YG耶~~~~

 要是我年輕個10歲 , 我也要去試試

唉唉~~歲月不饒人啊  > <

有夢想的男孩女孩們要好好把握機會喔 !! ^^

畢竟YG來台灣辦大型的選秀 , 可是頭一次呢~~

而且這公司很有潛力 , 旗下歌手也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如果能加入一定前途無量啊 XD

我呢~~~就乖乖等著BB來台灣開演唱會那天來臨好了!!

去參加的人 , 壞挺喔^^

 

YG新秀徵選網站 : www.yg-audition.com

4日YG公司表示:“明年的1月28日我們會展開網上面試。我們希望能找到有能力成為YG未來的人,而這些人將來會像Big Bang、2NE1、Se7en、Gummy他們一樣成功。
6 v* g& g6 u6 m4 y2 _: d/ R7 s/ ~

YG六年來首次再度進行海外面試,已經去到美國等多個國家尋找人才,並且獲得了熱烈的響應,甚至造成了官網的癱瘓。
9 W! x5 @+ u# S, _

網上面試的勝者將在韓國進行面對面的面試,直接由YG CEO楊賢石評判。


YG過去曾經舉辦過公開面試,但是公司從今年6月開始決定擴大面試的規格。

YG相關人士表示:“我們喜歡看到人們如何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展示自己的才能。如果他們對自己只擅長一方面感到不自信,那就努力學習多樣的才能,會獲得不錯的結果。”


YG亞洲區面試將在2011年開始,包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臺灣和香港。

8 u' @; F3 |2 P' {  H" j/ k$ s) l
另外,YG Family演唱會將在本周的4、5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