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平常追的緊的韓綜 , 最終回都已經播了好幾天了 

我卻很像是故意遺忘了一樣 , 選擇不去看

今天因為要下載韓劇全部我的愛 , 才雄雄想起都已經19號了說

唉 唉 ~~ 愛哭又愛看 , 我真的很自討苦吃 =.=

看到權兒跟佳人收到告知結束假想夫妻生活的任務卡片時

兩人的表情真的是故作鎮定 + 強顏歡笑阿~~

結束深深打破電台通告後 , 兩人開著車走在回家的路上

說了幾句話就靜默的表情 , 讓人覺得很心酸

雖然很難過亞當夫婦結束假想婚姻

但出乎意料的 .... 看完後我居然沒有大哭

只有小小的哭了一下 XDD

 唉一估 ~~ 只要一想起之後的我結沒有這對夫妻了

就覺得沒動力去看了

好失落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