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我的媽阿 ! ! 今天居然要來介紹日劇呢 !! 自己都覺得驚奇 XDD

這部劇的另外中文譯名是 " 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 "

都幾百年沒去關心 , 也沒時間回頭去望一下的區塊

重點是 ... 也沒有人可以讓我留戀的日本演藝圈

居然會讓我有興趣願意撥出時間來看的日劇出現了 !!

除了前陣子看的電影 " 戀空 " 外 , (這部騙了我不少眼淚)

這幾年我根本就沒碰過其他日劇 or 日影了  

 

會想看 " 教我愛的一切 " 完全是因為 " 三浦春馬 " 這號人物

他是我現在唯一會去關注的日本人 !!

說實在話 , 我不喜歡日本男生那種骨架小 , 偏瘦弱 , 穿著髮型那種太過油膩的陰柔美型男

那個樣子很難消化 XDD

說這些話或許會被哈日的朋友們白眼

但我真的已經過了愛花美男的年紀了

雖說韓國偶像很多都也是用"花美男"這詞來稱呼

但我覺得他們比較陽剛 , 有男人味

對我來說 , 男人就該有男人結實高大的身材 , 乾淨俐落的髮型跟服裝

連我阿罵昨天跟著我看這劇時都說 : 真的還是韓國男人帥多了 !!!! (您真內行)

果然女人還是要隨著年紀的增長調整看男人的眼光跟高度 ~~ 哈

而春馬 (很熟嗎XD) 在我眼裡已經符合上述的條件

所以我決定要follow這部日劇 ^^

這劇在日本好像已經播到三四集了?!

但台灣昨天才播第一集而已

從一開始男人跟女人在床上醒來 , 女人躲在被窩裡露出神秘眼神看著慌張的男人

做了虧心事的男人因為可能的一夜情整天心神不寧

常為了周遭人的一個眼神或動作就開始疑神疑鬼

胡亂的編了理由逃離了那女人的視線範圍後

身為老師的他前往即將接任的班級裡

才發現原來那女人就是自己班級裡的學生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

讓人猜疑著究竟一夜情是否有發生 ?! 怎麼發生 ?!

女學生詭異的眼神跟笑容裡究竟是藏著什麼想法 ?!

還有男老師之後到底會怎樣處理這段感情 ?! 劇情會怎樣發展 ?!

真的讓人很期待 ^ ^

尤其是為人師表的老師 , 在為了解決班上同學所發生的狀況及問題

必須開導同學的所講的一些話

之後卻又常常捫心自問 , 像一面鏡子一樣發現了自己才是最會逃避的偽君子

感覺自己很卑鄙 , 不時內心交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