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中文專輯

所以此次宣傳活動將會先從台灣跟中國開跑 , 然後再向亞洲其他國家進行第二波宣傳 !!

尤其是台灣 !!

不僅專輯搶在亞洲各國前先發行外

SJ - M 成員也將會來台灣進行宣傳

更會舉行 " 太完美 " 亞洲記者會 !!!

台灣fans真的太有福了 ^ ^ 

只能說台灣韓流勢力越來越強大了 ,

而且各家的Fans在歌手來台時也都表現的很高水準 (拇指)

很多經紀公司都開始重視台灣市場了

優囉本 ~~ 加油吧

把所有韓國歌手都叫來台灣跑一跑吧 ( XDD )

還有好多想看的都還沒來呢

大家一起集氣吧 ^ ^

 

 

< 太完美 電台全球首播 > 

 

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將發行新專輯,再一次進軍亞洲歌壇。

 

SJ-M2008年4月首次發表中文專輯,繼而攻佔各大音樂榜榜首,之後還獲得中國音樂頒獎典禮中的最佳團體獎,成為首個登上中國郵票的韓國藝人團隊。


自2009年9月《SUPER GIRL》發行後,SJ-M沉寂1年5個月,而這次蓄勢待發的第2張迷你專輯《太完美》由原來SJ-M成員始源、東海、厲旭、圭賢、Henry和周覓演繹,還力邀銀赫以及晟敏加盟,讓所有歌迷和粉絲充滿期待。

SJ-M本次亮相不僅宣傳新專輯還將展現各個成員作為演員,MC等其它方面才能。他們將於22-23日參加中央電視台團隊特輯的錄制,以此展開正式宣傳活動。25日將在台灣首發《太完美》繼而在全亞洲開始發行。據悉首發前日的24日成員們還將在台灣舉行新專輯發佈記者會,引起了大批粉絲的關注

此外SJ-M於本月12日和13日公開了團員們的新造型宣傳照,一時成為大眾熱議的焦點,14起將透過中國各大網站依次公開成員們的其他照片,所有粉絲都在熱切期盼SJ-M的回歸。[TVDAILY=宣美昱記者]

from : TVdaily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