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本來偷懶不想發的

但每天聽到這五首歌 , 總有 " 不發對不起自己 " 的不安感 XDD 

這次 Dalmatian 的 mini album

我敢說每首歌都很好聽 , 而且聽了心情會愉快

因為每首節奏都很輕快

沒有那種會壓迫人家耳膜的節奏或聲音出現 ^ ^

這兩天上傳音樂的地方出問題 , 導致音檔全都失效不能聽

讓我整個沒動力更新喜歡的歌

好加在今天被我找到問題所在 , 終於解決

不然要我再去找個空間重新上傳 , 我會瘋掉

但正所謂 " 天下沒有永遠的免費空間 "

我看這問題以後還是會遇到滴 > <

  

01 Lover Cop

 02 그 남자는 반대  男人的反對

 

03 Lost In Love

< 這首就是網誌首頁上的歌 >


 

04 Really Really (Feat.소현 昭賢)


 

05 Real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