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具惠善 跟 朴信惠 與台灣電視台合作 , 參與拍攝台灣偶像劇後

馬兒 朴政珉 也要接棒來台演出偶像劇了 !!

但具體合作內容還沒正式公開

但透過這次來台接受採訪所發表的這番話

以及朴政珉先前有跟台灣經紀公司簽約

應該已經是大致底定了

相信台灣市場將會是朴政珉未來發展的重心之一 ^ ^

 

朴政珉 卡位偶像劇 5月來台 long stay

2011年 02月19日 蘋果日報  

【陳穎╱台北報導】韓國團體「SS501」成員朴政珉5月要拍台灣偶像劇,屆時將在台灣long stay(長期居留),他昨興奮地說:「希望劇組多安排不同的拍攝地點,順便觀光。」他為新專輯《NOT ALONE》忌口消脂,現已結束苦行,台灣粉絲「進貢」點心,立刻抓起來往嘴裡塞!

他前天抵台,昨受訪表示,他對演戲很有興趣,確定5月來台拍偶像劇,最近猛看羅志祥演的《轉角﹡遇到愛》推敲演技,同時也學中文,現在已可簡單對話,拍完照馬上用中文大喊:「給我看!」他說:「有吻戲也OK。若擔心粉絲的反應,就沒辦法演戲了。」

粉絲貢品掃下肚

他為拍新專輯封面好看,卯起勁減重12公斤,每天運動、謝絕美食,苦不堪言。現在終於解禁,看到粉絲送的點心,他說:「都是粉絲的愛心,很感動!」隨即大吃解饞。他前晚品嘗了五更腸旺,豎起大拇指用中文說:「好吃!」並表示離台前還要吃羊肉火鍋。
朴政珉今天下午2點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簽名會,明晚七點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歌友會,還有約100張門票,欲購票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