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聽著聽著會有想流淚的Fu ?! 朴特唱這首歌有 touch 到我的心阿 ~~

輕柔溫暖的嗓音真的很好聽 , 中文也滿標準的 

重點是他唱情歌不油膩 (讚)

聽說這是台灣場才有的福利

才第一場 ~~ 我想台灣場的福利應該不只這些才對

只能說 ELF 好幸福 ^ ^

雖然我不是ELF , 但我可以感受到台灣ELF對SJ來說是有特殊地位的

這次3巡最大的遺憾應該還是希澈了 , 從頭到尾只出來露面幾次而已

最後謝幕出來時好像哭了

但我覺得他很有誠意了

記得他在自己節目裡說 : 很多人擔心台灣場我是不是不去了 , 但我還是會去 , 去跟大家見一下面也好

他也知道台灣fans對他的期待 , 不該讓等待他已久的ELF失望

ㄟ~~

順便放上幾張第一場的寶藍海

好美 ~~ 好純淨 (讚)

舞台很乾淨 , 可以讓他們很安心的跑動

這就是所謂的素質 , C國人 you know !!

都3巡了還學不會

 

~ 音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