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加坡場取消了

所以台北頂替了那天成為世界巡演的一站

不然之前我親估她說JYJ台北場好像不是很樂觀 , 還說只能去韓國看了

沒想到 .... 她整個樂歪了她哈哈哈哈

只能說這世界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誰都無法預測

等相關單位發出詳細售票公告吧 ^ ^

 

 

 

臉書公告 :

JYJ「JYJ World Tour 2011 ASIA」台北場,預定4月8日中午12時在全台21個大眾玫瑰售票端點開賣,票價為5000~800等9種,相關詳情請洽大眾玫瑰售票網或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
轉BBH布洛克兄弟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BH%E5%B8%83%E6%B4%9B%E5%85%8B%E5%85%84%E5%BC%9F/378811813237

G-Music玫瑰大眾iTicket售票網
http://www.g-music.iticket.com.tw/

BBH布洛克兄弟:
親愛的JYJ樂迷們,本次JYJ台北演唱會不會另行舉辦首賣會,4/8為首賣日,更正一下。
本次演唱會將於4/8中午12:00於玫瑰售票網站及全省門市端點開賣。
希望如此的安排可以盡量減低讓各位心苦排隊的機會,也希望是BBH送給大家的最棒的愚人節禮物!!

BBH布洛克兄弟 :
親愛的JYJ樂迷們,很抱歉,更正一下票區及票價,搖滾區為單一票區,票價5000元
看台區則為800,1400,1600,2000,2600,3200,3800,4200共8種票價,票區示意圖稍晚會公佈於這裡及玫瑰售票網,還請各位見諒!!

BBH布洛克兄弟:
這次大家在購票過程中友遇到任何問題都希望能反應給我們,我們會再轉達給玫瑰,與他們一起調整修正,謝謝

BBH布洛克兄弟:
在中首次大中華區的導演秀給了台灣,就知道他們有多疼愛妳們了吧,這次的製作很花錢哦,是他們出道以來最華麗最好看的秀了,請大家保持體力讓三子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夜排不要著涼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