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更新圓頂回覆

各位VIP好:

很抱歉,之前與YG公司聯繫,
原本他們是很有意願來台演出,
但最後他們表示還有其他計畫!所以,圓頂目前暫時無法安排BB來台演出事宜,
在此跟各位VIP致歉!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11.5.3

 

YG還是把重心放在日本了

決定讓BB去日本辦巡演

也不抽空來探探台灣VIP

知道我們等的有多苦嗎 .... 都多少年了

沒想到才兩天沒上圓頂

今天就看到這種逼人流淚的消息

我知道BB很難盼

可是只要有點風吹草動我都會開心的像瘋了一樣 - . -

唉唉 ~ 看來今年只有雨先生跟上午班能安慰我了

好吧 ~~ 人不應該太貪心

接下來還是抱著希望繼續盼著BB來

總有一天他們會來的

 這句話我都說了幾次了 > <

===============================

 

這次是真的了啦 !!!!!!!!!!!!!!!!!!!!!!!!!!!!!!!!!!!!!!!!!!!!!!! ( 暴走again )

圓頂開始回應關於BIG SHOW在台灣舉辦的可能性了

我高興到手發抖 + 起雞母皮是怎樣XDDDDDD

怎麼辦~~我好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圓頂可以快開放註冊會員 , 不然不能買票阿 > <

 其實從之前就一直聽到BB要來的消息

我也知道BB一定會來 , 只是時間上早晚的問題 !!

但有些人會覺得就YG給BB的市場定位

以及BB在韓樂上舉足輕重的份量來說

在這兩三年內看到他們來台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我知道圓頂一直都在努力著想讓BB來台

所以我一直非常樂觀的等待消息

終於~~被我給盼到了(淚)

真的很感動

不用出國就可以在台灣看到BIG SHOW

也真的很感謝

圓頂的爭取 , 可以讓BB知道台灣VIP在等著他們

 

上次愚人節我這傻子在某網站看到BB要來的消息之後

我開心的在家暴走了 ~~ 結果冷靜下來後發覺每一場不同國家的演唱會日期都太過接近

心想怎可能 , 難道演唱會舞台設備有好幾組輪著用嗎 ?!

 不然怎麼應付這麼密集的場次 ?!

看著那某網站提供的網址點去查證是否有此文

結果我完全找不到她們說的那篇文(那網站可是YG的官方網站咧)

我馬上回去留言要她們我那篇文的正確網址

沒想到再回去看回應

居然那文就刪了 @ @ ,

感覺自己被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傻子 , 開心到沖昏了頭

 

圓頂公告

============================================

各位VIP好:

經過一年多的聯繫,目前Big Bang來台演出確實大有可能!!


圓頂還在做最後的努力,也希望VIP們可以動起來,展現VIP真正的熱情啊!

祝福大家 我們一定能成功~~

圓頂工作人員 2011.4.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