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誇張 !!!!!!!!!!!!!!!!!!!!!!!!!!! (下巴掉下)

李智雅居然已經結過婚

而且對象還是徐太志

這這這這 ...... 想嚇史誰 好扯

但目前還無法確認這一對到底結婚幾年了

結果一爆發出來就是兩人訴請離婚中

難道演員的私生活也要這麼戲劇化嗎

 

前陣子因為韓劇雅典娜的合作有了情愫

李智雅與鄭雨盛被人發現在歐洲牽手度假 , 大家都在為這段戀情祝福時

居然傳出這種大條消息 ( 吞口水 )

太會保密了有沒有

我很好奇他們婚姻關係到底維持了幾年

之後一定會有更多消息出來的

 

和鄭宇成熱戀中的演員李智雅爆出與歌手徐太志是合法夫妻的消息。

20日《體育首爾》週刊報導了該事情,稱李智雅以於1月向法院提交了和徐太志離婚的手續,並要求賠償金和財產分配。雙方透過各自的代理人於3月4日進行了第2次公判。該報導還指出雙方的法律代理人各為4人和3人,屬比較特殊的大型訴訟。

李智雅和徐太志是夫妻的事情曝光後,另不少民眾乍舌,紛紛表示:「完全不相信居然會有此事」,「李智雅到底是怎樣的人完全不瞭解」,「尚未離婚就和鄭宇成在一起,這算是什麼事情」,「實在是太受打擊了,無話可說」。

[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李智雅的經紀公司KEYEAST21日晚上承認, “李智雅正在和徐太志進行贍養費及財產分配等事項的訴訟”, 同時還表示”這段時間李智雅都一直希望可以圓滿地處理這件事情, 但是她和徐太志之間的意見一直沒能達成一致, 財產分配請求訴訟的時效已到, 再次協商也不太實際, 所以于1月19日正式提起訴訟. ▲1993年=在美國留學中的李智雅, 在洛杉磯的韓人演出中通過朋友與徐太志第一次見面 ▲1996年=徐太志, 從樂壇隱退后來到美國, 李智雅幫助他克服語言障礙和其他在當地遇到的困難, 從而兩人的關係進一步發展 ▲1997年=在美國舉行了兩人的婚禮. 并在亞特蘭大和亞利桑那等地進行了結婚后生活 ▲2000年6月=徐太志回到韓國 ▲2004年=李智雅短暫訪問韓國, 進行了手機廣告拍攝, 并認識了KEYEAST楊根煥代表, 開始對演藝活動表示出了關心 ▲2005年=李智雅, 結束美國生活, 回到韓國 ▲2006年=一直自己生活的李智雅單方面提出了離婚申請 ▲2007年=李智雅經過海選成為MBC’太王四神記’的女主人公, 正式出道, 并與KEYEAST簽約 ▲2009年=離婚生效, 原因是比一般人特殊的徐太志的職業,生活方式和性格差異等 ▲2011年1月19日=徐太志和李智雅, 以’鄭賢哲’和’鄭智雅’的名字向首爾家庭法院提交了贍養費及財產分配訴訟 ▲2011年3月=李智雅,承認和鄭宇成戀愛中 ▲2011年4月21日=徐太志,李智雅結婚和離婚傳聞被爆料, 李智雅承認傳聞 From:因我來福 ============================== 據韓國媒體報導,女演員李智雅前晚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承認她與韓國歌手徐太志結婚,及正在進行離婚訴訟的事實。 李智雅在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的聲明中表示,她與徐太志1993年在美國相識,到1996年徐太志宣布退出韓國流行樂壇來到美國後,兩人發展為戀人,並在1997年舉行了只有兩個人的婚禮。 李智雅表示,徐太志在2000年復出後,就獨自回到韓國進行音樂活動,她在2006年提出離婚申請並於2009年被法院認可。對於離婚的原因,李智雅稱主要是兩個人的職業以及生活方式、性格方面的差異,她並否認與徐太志有兩個女兒的傳聞。 在聲明的最後李智雅表示,雖然結婚時兩個人都還年輕,但她當時是真的深愛著徐太志,她原本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圓滿解決,很遺憾會變成現在這樣。 李智雅在今年1月向徐太志提出了分割財產以及索取贍養費的訴訟,這起離婚訴訟案在今年3月和4月開庭兩次,第三次庭審將於下月23日進行。 【2011/04/23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