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 雖然我手上已經有門票 , 但還是希望有好心人如有多的票可以跟我連絡

 因為還有幾個朋友想去看AM , 但沒票

 所以如果可以轉讓給我 , 我會非常感激你的 ^ ^

其實最近除了 2AM 搶票後的怨氣還在之外

 另一件值得開心的就是

 因為雨先生的演唱會消息傳到我老哥耳裡

 我哥就說要買門票給我當生日禮物

我婉拒  我跟他說 : 這種事情我想自己出錢去看

但我老哥很堅持 , 我只好答應 , 但不要他買最貴的那區 ( 我想他也買不下手 噗XD)

他說那買最遠的那區好了(大笑)

 我說你敢XDDDDD

老妹不求近 , 但也不應該要我這麼遠看他哈哈哈哈哈哈

 一陣玩笑話過後

我哥說會買好票 , 等我上台北再拿給我

 所以我至今還不知道他到底買了哪一區

 問他也不說

好啦~~有這種神秘感也不錯 

 這件事有反轉了一點我最近很低落的心情

可素 ... 倫家還素好想去聽上午班唱歌喔 T T

 但照目前來看絕對沒希望可以拿到票了

真正的飯會去看絕對不會把票釋出 ,

 而黃牛則是把票拿出來把價錢炒高高

看著狂飆的價錢 , 我的心也冷了 

一張原價2000的A盤居然炒到1萬多塊

我不是狂飯 , 那種天價我下不了手

我寧可等到am下次來的大型活動再去看他們

而且去競標的孩子們阿 , 別這麼傻 , 錢不是那麼好賺的呀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在想在這麼小的場地可以聽am唱歌會很幸福

 生人也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這種機會以後可能不會再有

 但要理智阿~~這樣黃牛以後會更囂張跟我們搶票的==

 好了 ~~ 要說到am門票的事了

 現在想到我的手還是會興奮的發抖

 昨天被一個久未聯絡的雲姐敲了及時

 想說可能是因為雨先生要來台灣巡演了 , 所以想跟我聊聊演唱會的事吧

 跟他寒喧了幾句 , 聊聊近況後

 也聊了幾句雨先生的事

 然後話題一轉 , 她問我 : 你知道2am嗎

 我愣了幾秒說 : 知道阿~~怎樣 ?! 他們要來台灣了 ( 那位歐逆不知道我喜歡am )

 她說 : 呵呵 ~ 我有他的票

 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 ( 嚴重口吃狀態 )

 我說 : 歐逆也愛他們

 她說 : 是最近才愛上的

 我說 : 你也太幸福了吧 , 剛愛上他們就來 , 還被妳拿到票 , 是怎樣XDDDD

 她說 : 呵呵呵 ( 就算沒聽到聲音 , 我也知道那位姐姐笑的有多得意 == ) 

 聊了一會之後雄雄才想起該問她有多的票嗎 ( 抱著問心酸的心情去問 )

 我還沒開口她就說 : 我買到兩張A盤 , 你有興趣去看他們嗎

 又一次大驚 0.0

 回神後我笑到嘴角都快裂到耳邊了

 我說 : 你要給我 ?!

 她說 : 可以原價賣你^^

 我說 : 真的嗎 ( 不騙你 , 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 ,

 她說 : 當然 !!!!!!

 我說 : 啥時拿到票的

 她說 : 這兩天拿到的 , 連號的票^^

 她說 : 確定了 , 那我們一起去看他們吧

 我說 : 姐~真的很謝謝你 , 我可以去看生人了(啜泣)

 她說 : 現在開始要努力聽AM的歌到滾瓜爛熟了

 我說 : 我不用背就很熟了哈哈哈哈哈

 她說 : 你得意個什麼勁XDDD

 之後我就一股腦的說著我有多愛AM的歌 , 還有這次搶票的事情啪拉啪拉一大堆 .....

 直到躺在床上後一直到凌晨我還是精神亢奮的睡不著覺

 好開心阿!!!!!!!!!!!!!

真的沒想到我能去 , 也沒想到票會是這樣就拿到 , 而且還是那 A 盤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可以去簽名會阿~~米七ㄍㄟ捏(要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頭皮就發麻 =,,=

 我的心臟沒辦法負荷看到這麼近的生人在我眼前還給我簽名 ( 我是卒仔 )

 害我現在就在煩惱到時要跟他們說啥好

但我想會腦筋一片空白 + 傻笑的機率偏高吧  安堆

 我今年的三場演唱會有兩場已經達陣了

現在就等BB駕到 , 我的人生就圓滿了

巴哩饒哇~~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