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首歌是我最近常常聽的歌 , 我好喜歡 ^^

三個都是男團 , 卻代表著三種完全不同的音樂風格 !!

Block B是新男團 , 走重節拍 hip hop 小子風格 ,

只是這次三首歌裡我只愛這一首 , 其他兩首我不愛

Supreme Team 則是酷帥rapper , 我尤其愛他們跟其他歌手所合作的單曲

(我愛Simon D  趁機偷告白XDDD)

guy.m 則是主打美聲 , 外表不是他們的強項 .... 真的 !!! ( 好機車哈哈哈) 

但歌真的很好聽

 

 

나만 이런거야?

 

 

Say On My Knee

 

 

배가 불렀지 (Feat. GaeKo of DYNAMIC D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