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好人的娛樂E世代換晟敏跟厲旭去上

晟敏厲旭各自唱了一首中文歌

厲旭的中文不用多說

來台灣程度整個大躍進 , 咬字也更精確

難怪四處啪啪走 , 溝通完全不是問題

我只在乎你很適合厲旭來唱 , 很好聽 ^^

但讓我比較驚訝的是晟敏唱的可惜不是你

配上他自己彈吉他 ,

有像特隊長的 kiss goodbye 讓我一聽就非常感動的催淚元素

 

或許咬字沒哪麼好 , 但誠意十足

而且晟敏的聲音好溫柔

這是他專門為了台灣歌迷準備的

他還解釋了為什麼選這首歌來唱

他說 : 他第一次來台灣時 , 台灣歌迷送了一台翻譯機給他

裡面有MP3功能

結果他發現裡面有存了一首歌

就是這首可惜不是你

他覺得很好聽

這次決定加入M團 , 所以就決定努力學習這首歌

等到有適當機會

再唱這首歌來回報歌迷的愛 !!

 

想想除了東海始源外還要留在台灣拍戲外

其餘成員已經邁入在台灣long stay的最後一個月的時間了

想到都會覺得心酸酸的

時間真的過了好快

他們就要回韓國了!!

我想離別的那一天

每一位台灣歌迷都會大哭吧

連我這個不是正港ELF的人都會想哭了

真的很希望他們在台灣遇到的一切事物

能變成永難忘記的美好回憶永存在腦海裡

也很希望回去韓國後能常常聽到成員們再綜藝節目裡說在台灣的事情

我開始期待李赫宰回歸強心臟的那一天了XDD

然後~剩下的時間希望他們能吃的好 , 睡的飽

開開心心的度過在台灣的每一天

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做的準備

所以希望到時大家都能笑著 ( 就算是哭了) 跟他們說 : 下次見 !!

我有點期待他們也能流下眼淚說...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