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我就是看有佳仁跟權兒在 , 我才追劇的

現在佳仁要走了 , 那還看什麼

看不到亞當夫婦一起演出的模樣

還有戲裡跟斗俊的發展也無疾而終了 唉唉

不過佳仁的本業本來就是歌手

現在有風聲說BEG就要回歸了

想必更不無法應付日夜on檔趕拍的日日劇吧~

不過演員流動率太高也是這劇所面臨的危機之一

主要角色離開了兩個

感覺當初看這劇的樂趣似乎在慢慢消失中

西摟 > <

 

 

Brown eyed girls成員Gain將在MBC TV情景劇《我全部的愛》中下車,引發粉絲一片遺憾嘆息聲。
9日根據《我全部的愛》的相關人士介紹,劇中將設定Gain在這月末留學,從而在該劇中下車。這突如其來的下車決定,其實是為了準備Brown eyed girls的專輯和在日本的活動。在劇中飾演主角的Gain下車的話,那麼劇情的展開也會隨之有所改變。

不僅如此,Gain在劇中成功的飾演了愛打扮虛榮心膨脹的黃金枝一角,並隱瞞金甲秀的親生女兒尹勝雅的秘密,演技出色。這次的下車,令粉絲不捨並一時難以接受。網友得知她即將下車的消息後,紛紛表示遺憾:『在《我們結婚了》中下車,在這又下車~』『以後就看不到她和趙權兩人的合影了~『為什麼這麼頻繁的下車啊?』

另外,變身演員的Gain,透過與趙權、尹斗俊、朴美善都能合作,得到如潮好評。
bbs.lovekoreastar.com: S3 O8 w2 [, D; V# }( b. ?7 w3 X
 

【TVDAILY=郭顯秀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