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級娛樂裡說了 BB 7/30 會來台開演唱會

讓我的心又燃起了一線希望 , 拜託是真的 !!!!

因為之前圓頂本來對BB來台灣一事是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在持續洽談著

但前陣子突然發了一個公告說 : 說 YG 對 BB 有其他規劃 , 所以暫時沒有來台計畫 .........

那時候我好難過 > <

 BB來台的風聲一直傳著

但卻一次次的落空

我就像個瘋子一樣一下哭一下笑的被耍弄著

但我最近又上了圓頂晃了一下發現

那篇讓人傷心的公告卻悄悄的被撤下來 , 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但發問圓頂卻又不回應

很多人跟我一樣又燃起了鬥志

我在想BB應該有機會來台灣了

圓頂應該又重新在洽談 , 只是時機還未到可以公開給大家希望的時候

而昨天的為了看蘇揪M新聞所鎖定的壹級娛樂

居然在新聞尾巴放了超級震撼彈 ( 想嚇史誰XDDDD )

關鍵字是BB  7月30號  小巨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奔跑中, 誰來阻止我哈哈哈哈 )

好吧 ~ 我等著圓頂給我最實在的回答

希望是我想聽到的那個答案

Big show in Taiw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