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AM來台灣了

但我沒去接機 , 因為是老人

所以沒辦法跟一些小妹妹擠 , 所以我從來就不走接機這一套

我只想明天悠閒的坐著光速高鐵來去聽AM唱歌哈哈哈哈哈哈

跟期待歌友會後的簽名

現在想到我又要皮皮挫了

該跟他們說啥才好阿 (抖)

快來去惡補一下我的破韓文好了 XDDDDD

今天記者會的圖

我看到瑟雍大伯的髮型差點笑噴

是剛剪的頭毛嗎 (是剪壞了嗎  被毆) ?!

再配上那套有點太過正式的服裝  整個好呆XDDDD

昶旻有愈來越帥的趨勢

瞇瞇眼珍雲明天見了

權兒跟辰亦儒的合照很美好阿

猛一看兩人有點像

明天就要去聽美聲了

大家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