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韓歌手交流密切

許多大牌歌手及演員都願意來台宣傳辦活動

我們真的要比其他亞洲國家的飯還要幸福的多

但好像還沒看過大型綜藝節目來台取景過耶 ?!

這兩天看到Running man首次移師海外到"泰國"錄製

讓我這身兼國民MC飯 , Running man飯很是羨慕阿

多希望可以親眼見見劉在石oppa ,  也想看看可愛的哈哈跟蠶室姜Gary

( 來台灣吧~101, 國父紀念館 , 故宮都借給你們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雖然韓流熱潮我們不輸給泰國

但看到韓國三大電視台都願意把大活動辦在泰國看來

心理真的不是滋味 嘖嘖

看來台灣韓飯還有一段路要努力

還有不是要推台灣觀光嗎

觀光局就去跟這個節目合作吧

讓Running man跑遍全台 , 會比任何贊助還要有效果的 

我在想說之後的韓國行也要加一筆去睹MC們的行程才對(筆記)

想看的人好多

我想我應該要去定居才對 XDDDDD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 SBS的戶外綜藝節目“美好週日” 《Running Man》的室外拍攝現場照公布於眾,引起了許多粉絲們的關注。

  19日,在某網上論壇有網上發佈了名為“出現在泰國街頭的Running Man”,並附上了幾張現場拍攝的照片。照片中,可是看到除了尼坤外,還有女藝人金敏靜,敏靜穿著一件白色襯衫,下面穿著緊身短褲,同行的還的劉在錫和金鐘國,尼坤則是穿著黑色的襯衫,背著書包,不過看上去臉色不是很好,可能是泰國當地的氣候太熱的緣故吧。  

  網友留言表示:可愛的尼坤什麼時候從泰國回來啊;現在正值放暑假,所以跑到泰國去拍攝了嗎;很期待金敏靜在節目中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