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東海已經率先拍完自己在華麗的挑戰的戲份了

會先行回韓國 , 專心投入五輯的錄製

他推特上推了一段話

翻譯 : 華麗的挑戰 今天是我拍攝的最後一場戲了 ┬ ┬┬ 三個月很快就過了 ┬ ┬┬ 好可
惜 ┬ ┬┬  怎麼辦?? ┬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 <

老人對光陰似箭特別有感觸 (轉身抹淚)

看來東海這孩子很捨不得離開台灣阿

還是他已經無法從角色上抽離了 or 放棄不了剛開啟的演員的野心哈哈哈哈哈哈 

始源的部分也快拍完 , 大概再五六個天數就會正式結束在台行程

隨著兩大男主的戲份完結

也代表這部戲也快要殺青了

這次沒看到阿崔跟不良東海好遺憾

不過會有機會再見面的 ^ ^

接下來這部戲的上檔

相信他們兄弟倆會再來台灣宣傳的

然後5輯

再來 4 巡 , 我一定要去XDDDDD

我要看整組壞掉的蘇揪哈哈哈哈哈 

期待在相會 (揮)

===================================

東嘿喜真的不愧是蘇揪裡眼淚的帝王

很感性的他在日前最後一幕戲 , 他的部分殺青後

對於即將結束與劇組夥伴日夜奮戰所產生革命情感與在台灣生活的點點滴滴珍貴回憶

流下了難過不捨的眼淚

他表示 : 很感謝台灣工作人員對於他跟始源這兩個從國外來的人特別照顧

也因此交到很多朋友

還有歌迷朋友對他們的應援及關心

所以要離開台灣了 , 他非常捨不得

東海阿 , 我好像隱約還看的到你的淚痕說 ( 唉 )

嗚機麻 ~ 等11月就會再回來了吧

那時候在跟台灣的朋友好好聚聚

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作準備不是嗎 ^ ^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11.06.30 04:01 am

時光飛逝,韓星始源、東海來台Long Stay(長居)拍攝八大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已近尾
聲。東海26日先一步殺青,大前天已離台,殺青當天他難掩不捨,哭著與工作人員擁抱說
再見。

東海這回在「華」劇中飾演在演藝圈迅速竄紅的歌手,為追求名利,不惜拋棄青梅竹馬陳
意涵。當晚最後一場戲拍到凌晨1時才收工,導演送花給東海,本已回宿舍休息的始源也捧
蛋糕現身,激出東海男兒淚。他表示,這次難忘時光不少,台中出外景時,被蚊子叮得滿
頭包,另外被陳意涵用道具打歪臉。他承諾未來收視好要到峇里島慶功。

始源見氣氛一度感傷,立刻耍寶說:「各位,明天我還要繼續拍戲,請大家趕快回家睡覺
吧!」令東海破涕為笑。

 

 

創作者介紹

哈韓人arita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訪客
  • 始源明天會到春秋烏來喔!
  • 請問是何方神聖阿XDDDD
    謝謝告知阿^^
    雖然很想奔去看阿崔
    但我人在南部阿><

    arita 於 2011/06/26 21:23 回覆

  • shiningrimuy
  • 真的很快阿~~
    又走了一個(哭)...
    不過卻非常期待殺青!!!
    等這部很久了說XDDD

    "華麗"、5輯、4巡!!!^____________^
  • 對阿~好矛盾..
    一邊又很期待這戲殺青
    好想看^^
    華麗,5輯,一定要去的4巡阿XDDDDD

    arita 於 2011/06/27 19:18 回覆

  • =)
  • 不好意思!
    請問你部落格的背影音樂是哪位歌手的呢??
    真得很好聽耶=)
  • 女歌手車秀京的Missing You~
    是最近的新單曲^^

    arita 於 2011/06/28 21:38 回覆

  • 黃雅欣
  • 背景音樂~真的很好聽^ ^


  • 很開心你喜歡^^

    arita 於 2011/06/28 2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