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從許多飯拍跟影片中 , 發現了其他成員的髮色

紅的 , 金的 , 亞麻 , 綠(?!)的 .......

感覺這次頭毛是要給它走七彩路線阿(驚)

果不其然 , 不僅髮色七彩 , 連服裝也給它很鮮豔的說 !!

李赫宰的金毛應該是最先被曝光的

因為他都要去電台阿 , 想藏也藏不住吧 , 躲不過飯們鷹眼的^^

so ~~ 他的專輯獨照才會被先拿出來的是嗎XDDDD

這髮色這幾天我已經看習慣了 , 不會被嚇瘋的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深髮色比較適合傻裡傻氣的赫宰

而五輯也算是SJ步入下一階段性也是新的起點

因為等五輯告一段落後

團裡的兩位老人朴正洙跟金希澈應該就會去當兵了

我只希望四巡到台灣時還可以看到這兩老阿 > <

不然決定要去看的我會很遺憾的

看完東海 , 感覺赫宰真的好亮 !!

算是目前改變最大的 ~

但怎麼辦

看他們這麼帥 , 我又懷念起他們的蠢樣了(好壞) 

奉上這幾張每次看了都會笑咳咳的動圖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打開網頁一看我傻了 !!!

也太幽默了這造型XDDDDDD

腹部那塊是布料還是繩子之類的 , 還有那瀏海 ( 這時尚我不懂 , 我好落伍怎麼辦哈哈哈哈哈 )

還是這也是網民P出來的 ?! ( 快被搞瘋 )

這張拍的很好

根本感覺不出神童是胖子XDDDD

還是他瘦了?!

曹圭賢真的很正常哈哈哈哈哈

照他在先見之名裡面多次戴假髮的態度看來 (他真的很嫌惡XDDDDD)

他應該很抗拒像哥哥們那樣太過時尚(?)的造型 噗~

我好想看曹圭穿老特那衣服 , 頂著那顆頭喔 ( 曹圭 : 太不像話了 )

名副其實的洞洞裝 ( 洞很大 )

原本在神童手上的那把槍也換來插在晟腰際上

可愛敏從台灣回韓國後真的是極速瘦下了

可以把瘦身秘訣說給奴那知道嗎 ... 我好肥 (淚奔)

柳物的身型拉長好多

電腦這東西真的好神奇阿 (( 大誤 XDDDDD

脖子那圈毛毛

是要保護你的嗓子的嗎XDDDDDDD

崔畫報你好犯規 !!!!!!!!!!!!!!! XDDDDDD

我害羞了((逃

應該不正常的金希澈好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