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敏鎬戀愛了 !!

從戲裡延伸到戲外的戀愛關係 , 今天經過兩個人的經紀公司的證實來公開了

唉~~怎麼一上線就看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 ( 安堆 ¬_¬ )

現在是怎樣 , 偶像們都豁出去 , 流行公開戀愛了是不是 ?!

不過該怎麼形容我現在這想哭又想笑的心情

因為對象是朴敏英 , 這開朗又討人喜歡的女孩我可以接受 ( 關你啥事 )

所以很替敏鎬開心

可是敏鎬可是我目前唯一幾個有用感情(?)下去喜歡的人耶

心理還是不免有點 shock 到

算了啦~~反正終究不會是我的 (啥鬼)

等到城市獵人在台灣播的時候 , 兩人給我一起來台就好

 

新浪娛樂訊 在剛剛落幕的SBS台大熱電視劇《城市獵人》中飾演情侶的李敏鎬(微博)與朴敏英,近日被曝正在交往。兩人的經紀公司今天(23日)上午也確認了這一消息,稱兩人在《城市獵人》拍攝結束後發展成戀人,已經交往了一個月左右。
  李敏鎬與朴敏英在拍攝《城市獵人》時因過於逼真的愛情演技被懷疑是不是正在交往,不過朴敏英的經紀公司負責人今天上午接受採訪時表示,兩人彼此有好感的確是在拍攝《城市獵人》期間,但正式交往卻是在電視劇拍攝結束後。

  該負責人還表示,李敏鎬與朴敏英才交往了一個月左右,還在相互瞭解的過程當中,希望廣大粉絲以及媒體不要過於關注,避免給兩人造成額外的壓力。

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