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全部我的愛要大結局了啦!!

之前那篇真是被鬼遮眼了我 XDDDDD

可真是累翻的後遺症阿~~(馬揪揮揮)

現在把文更正了

知道全部我的愛要大結局了 , 讓有追這劇的我鬆一口氣了感覺

因為這劇越到最後 , 歹戲拖棚的情況更加嚴重

不僅角色間的感情關係停滯不前 , 而且還互換了對象

還常常拿出以前就用過的梗再使用一遍

讓人看到頭就知道尾巴會是怎樣的ending , 實在太失敗

不免也想罵罵這編劇真的是山窮水盡了嗎 !! 真的是爛透了

要結束也好啦

快把這惡夢給解決掉

讓權兒跟斗俊可以專心回歸歌手身分

不用再分身乏術了 > <

 

趙權在推特上表達了對戲劇《全部我的愛》即將完結的不捨心情

趙權:「剛完成《全部我的愛》最後一次錄影,我想所有事情即將結束時都會非常不捨。雖然拍攝已經結束,可是希望大家會繼續關注和收看《全部我的愛》,直到所有放送結束。」

很快就要和玉葉分開囉,相信趙權一定會用更好的姿態和大家見面的﹗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