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軍中退伍後接拍韓劇 " 女人香氣 " 的李東旭 (已正名為李棟旭)

要來台灣會影迷了!!

痾 ~~ 可是我只看過他跟李多海演的 my girl 而已

其他可就不熟了

就說我對演員大都是無感的阿  唉唉~~

說到韓國歌手或演員正名這件事 , 我就有話要說

雖說韓國身分證上有加註漢文名是沒錯啦~

但原本坊間(?)在這近十年裡一直延用的譯名都已經讓大家用的很習慣了

叫我一時之間也改不了口

而且有些正名過後的名字還真是讓人傻眼

像池城 = 地成 , 申敏兒 = 新慜娥 . . . . . .

有些正名過後的名字反而比之前譯名還要來的怪

所以我還是照我習慣的名字來使用好了

 

2011李棟旭 Lee Dong Wook Taiwan Fanmeeting

韓國魅力電眼王子李棟旭(李東旭),帥氣迷人的超強實力派演員

劇中迷倒眾生的深情表白,超強魅力即將訪台

活動名稱:2011李棟旭Lee Dong Wook Taiwan Fanmeeting

活動時間:2011年10月09日(日)晚間7點

活動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演出藝人:韓國魅力電眼王子李棟旭

活動票價:3500/ 2800/ 2200/ 1600

詳細購票資訊及時間請洽主辦單位或玫瑰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一冠傳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JUMP 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