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 今晚的心情給他很複雜說

一面很開心BEG的新歌預告出來了

但怎麼感覺影片燈光很詭異 , 是走鬼影追追追路線嗎

而且看到 Jea 一直亂舞 , 好可愛阿她 XDDDDDDD

一方面東風的名人帶路總算確定播出日期了^^

可以看到這群男孩兒們在這次台灣long stay裡

最能體驗台灣在地生活 , 四處逛快樂玩的趴趴走

也更能讓我們看到他們最私底下的一面的節目了

  

但最令我吃驚的是華麗的挑戰中文全配版出來了 (挖鼻孔)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也才看了那麼一次 , 至今還沒辦法從那恐怖的捲舌音給掙脫出來 (抖)

而且兩個男主配音我也就認了

為啥連女主也要配 ?! 是怎樣

而且配那啥

又尖又超級抑揚頓挫的對岸口音

聽著聽著火氣也跟著爆發了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真的比我當初預想過的情況還要更糟糕 嘖嘖 > <

真心希望這只是對岸飯的惡搞

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

那我想這部戲應該有陸資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