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兩大國民MC姜虎東跟劉在石都因為錢的問題而頭痛著

兩者的差別是在 .... 一個是欠錢的 , 一個則是人家欠他錢 (攤手)

兩個MC我都很愛 , 但還是比較偏愛切搜歐巴多一點 (歐霸~~莎朗耶 趁亂告白XDDDDDD)

但我覺得切搜歐巴很可憐

他被積欠酬勞可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都看著節目裡開朗的切搜歐巴大笑著

卻忘了注意原來這件事還沒有解決 , 他一直都沒有拿到那份他應得的酬勞

現在他決定要訴諸法律 , 追討回那筆款項

但不是我在說

歐巴 ~~ 你也未免太善良了吧 > <

事情發生到現在都已經一年多了

你這才要交由法律來處理

因為是老東家念舊情了吧

唉西 ~~

經紀公司跟SBS也太賤了!!!!!!!!!!!!!!!! (怒)

怎麼可以欺負一個這麼盡心盡力為節目付出的人呢

而且他總是接一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以前的就不說了

從家族誕生到無限挑戰 , 到現在的 running man

哪一個不是需要大量體力跟精神去上山下海的節目阿!!

而且較早期的 RM 都是排定連續兩天錄影日程的耶

要一直奔跑耗體力 , 彼此鬥智不說

還要熬夜不睡覺一直到隔天贏家出爐錄影才結束

這是人幹的嗎

而且以他現在的地位

他不需要這麼辛苦吧

可以接在棚內錄影 , 或是當遊戲節目MC讓後輩去跑去跳, 輕鬆鬆鬆的節目就好了阿

他又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但切搜歐巴會讓人這麼喜歡

就是因為他總是笑臉迎人 , 不高傲 , 主持時總放低姿態 , 

 搞笑又不忘自嘲的帶給觀眾歡樂

而且超級拼命 , 什麼事都肯作超敬業

尤其每次看他出外景面對等待他的群眾

他總是慎重有禮貌的一直點頭揮手打招呼

大人小孩都愛他

這點讓我佩服

一位這樣為韓國綜藝付出一切的國民MC

實在不可以這樣虧待他 !!

誰說 " 韓流 " 只是在說偶像歌手在全世界大紅特紅所創造出來的現象

韓綜裡的 MC 在哈韓人心裡也是佔有很大一塊地位的存在阿!!!

所以不要欺負善良的切搜歐巴

快把錢還來 (握拳)

而且我真的很怕 RM 會停掉 > <

因為 RM 不僅是目前我唯一的精神食糧(?)

我還盼望著 RM 來台灣呢

上次 RM 都已經跑到對岸了說

所以快來台灣 (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