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裡的人氣夫妻維尼夫婦在日前播出的64集裡正式下車

這也代表我們結婚了的收視率危機正式浮上檯面!!

從我結開播到現在 , 收視率從不是製作單位所要擔心的事

因為找來的夫婦組合一組比一組還要精采且經典

每組夫婦所爆出的火花 , 有趣的互動 , 以及每組夫婦風格個性完全迥異所發生的趣事

都是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的話題所在

雖然找來當紅偶像來實行假想夫妻的生活

起初不免會引來兩方的飯吃味

但這個節目奇妙的點就在於飯看著看著 , 到最後都被洗腦給同化了(?)

會產生兩人真的很相配 , 不在一起不行阿的認同感!!

可是自從亞當離開後 , 製作單位應該就有感受到壓力了

不僅是岌岌可危的收視率

而且還有如何找出下一對有吸引力的假想夫妻的難題存在著

那時也常常傳出下一對假想夫婦的名單的消息

但後來增加的卻又跟預想的完全不一樣

顯然是碰壁了!!!

隨著紅薯下車 , 觀眾也應該默默預想著

維尼下車的時間點應該也在不遠處了....

雖然我跟維尼不太熟

但聽到最終回的播出後

還是會想看 .....

雖然我說過很多次 : 維尼太過甜膩的生活方式讓我看不下去XDDDDD

我還是最適合亞當了 !! 呵呵~~

但畢竟還是以前最愛看的節目之一

我會認真的看完那三組夫婦裡最後一組下車夫婦最終回的

我很好奇....製作單位能不能湊出一組讓人期待的新夫婦出來 ...

不然這節目可能會很危險==

 


from:vul3a04SNS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