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加入我結的風聲從之前就傳開了

之前是還沒獲得我結製作單位的確認!!!

但現在 .... 利特部分我結已經有預告出來了

確定搭配的姜素拉

朴特在音樂中心上宣佈了他已經成為我結的新夫婦之一

東海是接過任務卡片宣讀的人

而且也已經開始錄製了

還問現場飯 : 會支持吧

我只能說 .... 朴特也太辛苦了吧

又要當人家老公 , 另一邊還要當孩子的阿爸

朴特我擔心你的爛腰爛身體 ==

要當兵了 , 不要在之前就把身體給弄壞了ok  ")3)"

 

我覺得利特的加入肯定會拉高目前這節目的頹勢

製作單位應該會很開心才對!!!

但對參加這節目的歌手或演員來說 .... 這節目可以幫人也可以說會害人

因為一但開始成為新的假想夫婦

不管是剛開始還是到了最後要下車 , 又或者是已經跟那節目毫不相干了

主人公的名字之後就會一直跟對方牽扯在一起

還要背負著某些飯真的希望你們能在一起的高度期望

到哪都會被問 : 還有沒有跟對方聯絡 ?? 想不想對方 .....

尤其是媒體!!!

如果真的培養出感情 , 那還可以曖昧的透露出端倪

偶像戀愛也不是壞事 ^^ 何況朴特也快30了XDDDDD

而且節目上是可以做做效果 , 就像演戲那樣 , 滿足觀眾的好奇心而去做的互動

但如果下節目後就不是很熟 , 不會常聯絡的那種關係

以後就算下車了 , 還是得要常常要回答媒體問的那些跟對方名字有關的問題時

要怎樣回應媒體才會比較得體 , 不顯的尷尬

那就要考驗兩方的EQ了

我相信身段柔軟的朴特可以勝任 , 讓一切完美的進行

只是覺得參加這節目會拉抬聲勢是沒錯

但重點是在下車後 , 要如何才能擺脫CP的陰影

讓大家更看到利特你這個人才是最重要的~~

總之確定了的話 , 那就支持吧 

金鐘雲 ...... 你整個用衝的是怎樣

真的是鏡頭短缺焦慮症的患者捏XDDDDDDDD

1日下午正在MBC播出額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在節目的最後預告片中公開了下周將接檔出現的新情侶

在預告片中super junior的成員們紛紛表示自己如果成為<我們結婚了>的新情侶會對現實的情侶有很多疑惑,并告知李特將是下一期的主人公
: ?* Z6 x& k, L8 L+ l
李特表示 “想到要結婚就很激動.聽說和我一起的女人是個美女.”并表示十分期待
對於和李特一起出演的女人也做了稍稍的公開.雖然代替正面出現的是化妝的樣子和走紅毯的樣子但是幾乎可此推測出是姜素拉
另外<我們結婚了>製作方表示今後在播出前不會再公開新的情侶.對於新的情侶的一切將保密.一切都將在播出的那天公開
觀眾們表示 “最後已經確定是李特和姜素拉,很期待.對於新情侶的疑問也都解開了.今後兩人將展示給我們什麽樣子很期待”.
李特和姜素拉出演的<我們結婚了>預定將在8日播出.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