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取消的大韓流 in 高雄 , 這次確定要來高雄辦了 !!

而且就只有高雄限定場 !! 沒有台北耶 ~~ 一整個稀奇XDDDDDDD

雖然我討厭大拼盤 , 但這次卻有我最愛的SUJU跟上午班

而且還說朴特跟始源一定會來

( 關於這點請承辦單位不要呼嚨我們 , 如果兩人沒來後果會有多嚴重的 , 你們知道的吧 )

還有首度來台的函數 , 如果還能加個 INFINITE 那就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飄走)

各種的誘因 , 我應該會去 , 也順便來去先替四巡見習一下

如果有親估想去的可以揪我喔 ^^ 

總之南部人一定要衝的阿~~

把票房衝起來 , 讓以後演唱會都有高雄場 , 哩共厚恩厚阿XDDDDDD


目前相關資訊 , 會在更新

2011大韓流‧大高雄
M Live by CJ, MO.A 2011 in Kaohsiung
日期:11月26日(六)
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高雄捷運R14站出口)
票價:800 ~ 4000元
主辦:有象文化、高雄市新聞局、東翼娛樂

門票10/15中午起,在玫瑰大眾售票網和全台的玫瑰大眾門市同步開賣


圖說:SJ又要來台!四巡演唱會將於11/19開唱,隔周馬上來台會粉絲,E.L.F們真是一刻不得閒!
yam蕃薯藤新聞╱記者:黃安柏 攝影:林淑君 2011-10-12 14:15

韓流偶像攻台一波波,甫完成野獸派偶像2PM亞洲巡迴台灣場的有象文化緊急告知,今年最大波的韓流演唱會「2011大韓流‧大高雄」即將展開!陣容包含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Super Junior、首次來台開唱的師妹團f(x)、年初才在台北舉粉絲會的美聲男團2AM,以及同屬JYP公司的Miss A。本次演唱會與高雄市政府合作,11月26日就在高雄巨蛋,票價由800元至4000元不等,預計將於10月15日中午在玫瑰大眾售票網和全台的玫瑰大眾門市同步開賣。

主辦單位打包票,這將是Super Junior來台演唱會中的最「親民」票價,且將以最完整的9人陣容一個不缺登台,包含將於明年初入伍的隊長利特、拍戲行程滿檔的始源、以及減重成功化身大帥哥的神童。首度來台的f(x),更是讓粉絲期待多時。而不只SM藝人,JYP經紀公司也派出年初唱翻台灣的美聲團體2AM,這一次同樣由人氣王趙權領軍,還帶著師妹Miss A,兩大經紀公司金牌藝人即將在高雄小巨蛋飆歌聲、飆舞蹈、飆人氣!

東翼娛樂臉書:http://zh-tw.facebook.com/OwlEntertainment

玫瑰大眾售票網 : http://www.g-music.i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