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某個網站看到一篇有關最近台灣某組少女(?)團體模仿少女時代的新聞

突然有感而發

其實現在全世界都在颳韓流 , 其他國家效法韓國組男女團

從MV拍攝 , 歌曲雷同 , 服裝抄襲 , 到外型臉蛋整個大複製 ..... 這些也都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因為更誇張的都看過了 , 還記得閃弟的歌跟MV就被幾個像柬埔寨or泰國(國家名忘了?)男孩兒的給模仿

那時我看到MV還真的是笑翻了 , 好妙阿他們 XDDDDD

對於這種事 , 我不會口出惡言去批評模仿的那個團體 , 反倒覺得很有意思

人生就是這樣 , 只要不是太過侵權的話 , 其實一笑置之就過了 ,不用太過嚴肅去看待 !!!

而且模仿的人其實也很有勇氣阿

因為會被模仿也代表那個歌手 or 團體很有名氣

要徹頭徹尾的完全模仿 , 想沾人家的光搏點版面 , 就要有不怕被罵史 , 恨史 , 唾棄史的決心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團只是自稱美腿 + 服裝仿造少時罷了

其餘啥都跟少時扯不上邊

所以這團都出道時我也只有撇過幾眼 , 對他們沒啥其他評價 , 我對於沒感覺的人更沒有去討厭他們的理由存在!!

在今天這篇新聞出現前

我前陣子還在康熙看到一集關於台灣女子團體的主題

裡面就有那組團體

其實看著那群女孩穿著神似少時的打歌服坐在椅子上說著 : 因為模仿少時一直以來遭受到非常多的批評 , 很難過傷心之類的 ....

還有跟其他幾組女團說 : 他們要互相勉勵生存下去 .....

那時覺得她們有點可憐

畢竟比較投機的新人跟公司為了一出道就抓住人家目光 ,

用複製模仿就是一種最快速的手段 !!

但這手段雖然能快速換來知名度 , 卻也比較傷身 (啥鬼) XDDDDDDD

知名度來的快 , 隨之而來的副作用也就大到你無法想像

但你歡喜做 ... 也就要甘願受了

 

 直到看到今天這篇新聞前我對這團體還是一樣無感 , 不關心

但看完這篇新聞裡關於這團體接受媒體訪問時所說的話的後 ,

連我這不是少時飯的路人都對這團體無比厭惡了 !!!

 "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再次確認這句話無誤阿 !!!

 

以下是擷取當中一段訪問內容 :

Super 7 表示:「在一開始我們非常被大家的評論所冒犯,並且很傷心的哭了,不過我們現在了解大家對我們的不滿,並且我們視這些批評為對我們感興趣的一種形式,我們現在已經可以對付這些負面評論了。」

她們繼續說:「少女時代裡面,只有一些唱歌跟跳舞很厲害,但是其他的成員根本沒有什麼特殊才能,而且她們全部都有經過整型  是所謂的『加工美女』,但是我們是自然美,而且她們的身材不能跟我們比,我們都是C罩杯以上,腿長、比例好」

發現說錯話的她們在之後改口:「我們的意思並不是想說我們會比少女時代還要厲害,我們還是會視她們為我們的偶像,向她們學習的」

 

在你們決定加入這團 , 也確定唱片公司對你們這張單曲的主張跟訴求之後 

就應該以更謙虛的態度去看待別人對你們的批評或指責

更何況你們上節目或活動還常常不表演自己的歌 , 卻一直狂跳少時的是怎樣 ?!

有勇氣決定走這條路 , 就不要事後在那邊機機歪歪 , 說的好像自己很委屈一樣

因為 ~~ 不是少時去求你們抄襲她們的 !!! 

而是你們一開始就是要利用她們來拉抬自己不是嗎

少時她們沒有必要去聽你們說那些鬼話 !!! 有夠白目~~

還有阿 ~~ 以後的路要走的更踏實更長久

就要靠自己多多努力了

如果總是要靠自以為的好身材跟不斷的模仿來走跳演藝圈

那還不如全民最大黨來的有趣 XDDDDDDD

 

真心盼望這篇新聞沒有傳到韓國那 , 不然我會覺得非常丟臉

但事實上 .... 好像已經傳到那裡了 唉 ( 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