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

我家逼變終於要來台灣了啦 !!!!!!!!!!!!!!!!!!!!!!!!!!!!!!!!!!!

我心目中的天團真的要來了!!!!!!!!!!!!!!!!!!!!!!!!!!!!!!!!!

我整個人目前完全呈現像個瘋子一樣的尖叫 + 大哭的狂喜當中

( 這時剛好在我身邊的阿罵被我這個鬼樣子給嚇到 , 害我被罵 == , 應該想說我很久沒這樣發作了吧 XDDDDDDD )

想想我這個人真的已經有多久沒遇到像這樣能讓我情緒起伏這麼大的事情了

天知道我多需要這麼令人振奮的好消息阿 > <

他們總算被我盼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又要噴錢吃土了 , 但好開心阿 (轉圈)

 

 

 

最新冠軍韓語專輯《ALIVE》台灣獨佔超級豪華限定盤 3/2開始預購 3/23爆炸發行

預購即可獲得「 BIGBANG 2012首度訪華世紀第一記者會典藏抽獎卡」
有機會參加記者會 近距離看到本尊!

難忘練習生時期 沒錢吃烤肉 只能吃烤豬皮乾過癮
全台韓樂迷久等了!風靡全球的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最近正式宣佈將以最新冠軍韓語專輯《ALIVE》回歸樂壇,台灣也將跟韓國同步,推出共6種不同款封底、CD碟片、寫真內冊設計之外,YG娛樂更破天荒授權台灣唱片公司獨厚台灣樂迷公佈超震撼最新消息:【BIGBANG】將於4月9日首次造訪台灣!台灣歌迷只要從3/2(五)開始,預購【BIGBANG】最新冠軍韓語專輯《ALIVE》台灣獨佔超級豪華限定盤六款中的任一版本,就可獲得「 BIGBANG 2012首度訪華世紀第一記者會典藏抽獎卡」,幸運歌迷即可近距離看到本尊,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華納音樂官網:
http://www.warnermusic.com.tw/
; N. v4 D8 ~' W
《ALIVE》台灣獨佔超級豪華限定盤將於3/23(五)爆炸發行!韓國演藝圈盛傳『5年魔咒』,2011年出道正好滿五年的【BIGBANG】歷經各種考驗,攜手齊心度過不喊苦,最難忘出道前練習生時期,沒錢吃烤肉,只能吃烤豬皮也開心!
) [' C: T" W, X
     【BIGBANG】將以最新冠軍韓語專輯《ALIVE》回歸樂壇,永遠引領音樂時尚潮流的五位團員們最新造型日前在網路上曝光, 主唱TAEYANG與團員SEUNGRI展現好身材、T.O.P與 DAESUNG染上全新髮色,G-DRAGON一襲貴族造型,讓全球網友驚豔不已。最新韓語專輯《ALIVE》將會根據每一團員自成一格的特質設計為六款不同封底以及寫真內冊,不但有團員個人單人版本也有五人合體版本共六個版本;擁有源源不絕創意的【BIGBANG】專輯頂尖的包裝設計向來備受樂迷殷切期盼,這次相隔八個多月再推出最新韓語專輯,會有什麼特殊設計也備受矚目!台灣將與韓國同步,將推出共6種不同獨特封底、CD碟片、寫真內冊的版本,將於3/2(五)起開始預購,並於3/23(五)正式在台發行!

出道至今尚未來訪台灣的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這次也宣佈好消息,五位團員確定將於4月9日訪台,預計在台兩天一夜,於10號舉辦「BIGBANG 2012首度訪華世紀第一記者會」,台灣歌迷只要從3/2(五)開始,預購【BIGBANG】最新冠軍韓語專輯《ALIVE》台灣獨佔超級豪華限定盤六款中的任一版本,就可獲得「 BIGBANG 2012首度訪華世紀第一記者會典藏抽獎卡」,幸運歌迷即有機會近距離看到本尊。由於韓流樂壇當紅藝人幾乎都已經造訪過台灣,唯獨【BIGBANG】還沒來過台灣,華納音樂也多次提案邀請團員們訪台,最後終於獲得韓國經紀公司YG娛樂的首肯,將台灣列為亞洲專輯宣傳行程的重點站,相當重視大中華市場,此行也備受各界的期待,詳細活動辦法請上華納音樂官網:
http://www.warnermusic.com.tw/
 韓國演藝圈向來流傳著『五年魔咒』,意指出道滿五年的團體會面臨解散的考驗與危機,2011年正逢【BIGBANG】出道滿五週年,團員們日前接受節目『Healing Camp'訪問表示,出道五年來,繁忙的工作行程,讓他們一度忘了初衷,2011年曆經DAESUNG的交通事故以及G-DRAGON吸大麻事件,這兩件事情不但沒有讓他們因此而解散,反而讓團員們更團結一心。在反省的過程當中,五位團員找回了對音樂的熱誠與初衷,更堅定了對音樂的信念;五位團員自出道以來一路互相扶持,感情也變得更加深厚與堅定,也讓他們再度想起,當初還沒正式出道、仍在練習生時期的五個小男孩,因為沒錢吃最愛的烤肉,只能吃烤豬皮乾過癮,雖然很辛苦,但一路走來卻成了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光。事後回想起來,團員感性的表示若是沒有歷經這兩件事情,【BIGBANG】說不定也很難通過『五年魔咒』的考驗,這次能夠攜手共度難關打破魔咒,也讓團員們更加投入於音樂創作的表現,希望歌迷們能夠繼續支持全新蛻變後更現巨星風采的【BIGBANG】。

Fr.台灣華納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