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很久要來台灣的 KARA 終於確定要來台灣了

只是想到奎利才剛剛動聲帶手術而已不是嗎 ?? 也太操了吧

難怪常聽到說藝人異於常人 =..=

尤其是經紀公司這種做法還真不是人 !!!!!!

搖錢樹也不是這種搖法的 唉

我家 BB 不久後也要踏上寶島的土地了

那就表示演唱會絕對不會再是不可能的事情

想到覺得好爽 XDDDDDDDDD

現在就等無限團何時才要來了 ^^

 

 

 
 
 “Hello Taipei! KARA 2012 Fan Meeting”
哈囉 台北! KARA首次台灣歌迷見面會

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重量級的回歸樂壇橫掃韓國、日本以及全亞洲!
所有台灣樂迷敬請屏息以待,KARA要讓你真實感受到擄獲全亞洲的KARA超魔力!
⋯⋯

KARA是由創造出紅遍全亞洲的韓國首席天團SS501的知名經紀公司DSP Media一手打造出來的韓國首席女子天團!由擔任隊長的朴奎利、主唱韓昇延、副主唱具荷拉、擔任RAP的鄭妮可以及老么姜知英這五位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實力歌聲、魅惑全亞洲的舞步的年輕女孩所組成的KARA,於2007年出道至今不斷帶動著韓國流行音樂、舞蹈的模仿風潮,除了創造出〈Mr.〉、〈LUPIN〉、〈HONEY〉、〈JUMPING〉等多首稱霸韓國實體、數位、點播排行冠軍暢銷金曲之外,讓全韓國民眾無論老少都可以跳上一段的”扭屁屁舞”更是獲選「韓國10大最具影響力舞蹈」殊榮,可見KARA的性感舞蹈魔力和她們美妙歌喉一樣也是ALL KILL!而在日本,KARA每張專輯都是公信榜排行冠軍,數位下載更是超越流行小天后寶兒(BOA),創下3百萬次的驚人成績!風靡全亞洲的”扭屁屁舞”同樣在日本大受歡迎,連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也在節目中熱情模仿!KARA的超高人氣更是日本廠商的最愛,光是單一產品的廣告代言竟創下數十億韓元的超高業績,可見KARA在日本大受歡迎的程度,是目前唯一能和「少女時代」分庭抗禮的女子天團!
 
 售票訊息:
主辦單位:東方華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入侵者音樂有限公司/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DSP Media/MAYS Entertainment
贊助單位:周氏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粉潮幫(艾博盟進出口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12年3月31日 (六)
活動地點:台北展演二館(台北市松廉路3號)
開演時間:19:00
售票期間:3月9日 中午12:00啟售。
活動票價:3600/3000/2400/1800/1200
售票系統:玫瑰大眾售票系統
www.g-music.iticket.com.tw


更多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dragon-art.com.tw
加入Facebook粉絲專頁 哈囉台北! KARA 2012 Taipei 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