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的韓劇人生還真的是很充實齁 (汗

追了屋塔房王世子 , 時尚王 , 愛情雨 , 仁顯王后的男人 , 再加上韓綜 Running man

五部耶五部 !!!! ..... 可以說是我追劇的極限了 (噗哧

我從沒一次追過兩部以上的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讓我每星期都有好幾天都疲於奔命再找載點來下 , 想想還真是累人

不過四部劇裡就屬王世子最耐看 , 然後朴有天很帥哈哈哈哈哈 (離題了...)

而時尚王怎麼越看越覺得四個男女主很機車的感覺 , 為什麼編劇最後要把每一個角色都寫的這麼討人厭阿

佳英態度曖昧不明 , 感覺兩個男主她都想要 (?)

而男一好像變得很現實 , 眼中只有錢 , 只想爬到最高峰 , 完全不在乎別人感受

而女二很簡單 ... 壞就壞在那角色也太悲劇不討喜 , 演技需要磨練

至於男二嘛 ... 對事業沒想法 , 只會用錢或手段來奪取別人的心血

可是我反而希望佳英選擇他 , 跟他在一起 , 因為他是裡面目前最順眼順心的人

而且從頭看到現在 , 我有種男女主的感情也來的太莫名其妙了的 fu

感覺不到他們之間產生的情愫 , 就馬上來個四角糾葛 , 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而愛情雨 , 說實在話這部是用來殺時間的 XDDDDDDDD

而且這部戲有點芭樂 , 就是一般的愛情劇 , 對我來說劇情有點拖 , 平淡的像喝白開水

仁顯王后嘛 , 出乎意料的好看不無聊 (拇指

目前劇情出現轉折 , 我很期待接下的的發展 ^^

不過隨著三部劇接近尾聲

我也開始在尋覓下一波想追的韓劇清單了 , 

一部是接檔愛情雨的 Big , 想看只是因為孔侑 XDDDDDDD

從餅乾老師星星糖第一次認識孔侑 , 就很喜歡這個演員

所以他的戲我幾乎有看過 , 這次也決定追他演的這部 ^^

 

而另一部就是金宣兒的 I Do I Do

會想追也是女主是宣兒 , 所以才想看的 XDDDDD

我說過阿 , 我追劇的第一個考量不是因為劇情大綱 , 而是男女主我順眼喜歡就會去追^^

我是視覺動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