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算面對現實 , 做好大哭的準備 , 不怕史的把王世子最後四集給看完了

只能說這部戲後勁好強

還能怎樣 .... 不就是眼淚鼻涕直流這回事嗎

惹我哭的點好多好多 , 所以我好累==

尺山回朝鮮我也哭 , 看到剩下的四位震驚的樣子我也哭

萬寶跟龍戌也不見了我也哭 , 看到李珞跟帕卡深怕下一秒就會分開而緊緊握著的手我也哭

躺在床上李珞對帕卡說 謝謝你 , 對不起 , 我愛你 !!! 我又大哭

婚體上李漸漸透明的身體 , 即將分離兩人卻只是凝視著對方輕輕點頭什麼也沒說的分開我也大哭

李珞的離開 , 帕卡落寞的神情我也哭

而回到朝鮮看到王世子吃完蛋包飯後 , 濕潤的眼眶我也哭

最後已分不清到底是泰瑢還是李珞的人牽著帕卡的手那一幕我又大哭

總之最後這四集真的好折磨人 , 我還真的是一路哭到底  ㅠ ㅠ

雖然結尾是說帶著王世子前世記憶的泰瑢來與帕卡相遇

讓這段有點悲劇的ending不會讓人這麼心碎 , 多少有了點撫慰的效果在

可是結尾的王世子跟帕卡這段感情的延續並沒有讓我很開心

只有更心酸的感覺

不是說這種結局不好 , 我覺得編劇的功力很好

但 ..........

因為王世子前一刻才跟帕卡通信

兩個人也因為思念對方而傷心難過 , 這些都還歷歷在目

所以怎麼能讓我信服下一秒帕卡就遇到王世子還生的泰瑢了呢

唉一估 ~~ 我又要哭了啦 ㅠ ㅠ

而且在我看來王世子還是最可憐的一個阿 

回到朝鮮

面對嬪妃的背叛 , 大臣的謀亂

而帕卡前世的芙蓉也早已經香消玉殞 

雖然驗證了王世子之前心中的猜想終於得到答案 , 讓壞人受到最終的懲罰

宮中恢復了平靜

可是朝鮮還有能讓王世子留戀的地方嗎

有的只是痛苦 , 不會有快樂

他卻也只剩自己孤單一人

這樣未免也太可憐了 !!!!

所以我覺得結局還是很 sad 的

我想我會為了王世子這個結局難過很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