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T剛結束時 , youtube的影片都還能播放

但這兩天可能上傳的都被檢舉了

所以很多影片都不能看了

可是被我找到了一個亮點很多的影片

" $M燙 硬 歹完 佳思 了 為 由阿 土土 臣又貝 "

快被這標題給笑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領悟力比較差的可能會看很久

但我可是一眼就看出他的意思 ( 是很驕傲的事嗎XDDDDDD )

這片主真的太強了啦

這標題我想誰都抓不到他的 XDDDDDDDDD

然後忍不住又想anti一下曹圭

你那豐厚的髮量有時真的很像香菇

下次可以修剪成較清爽的髮型嗎 ?? 把頭髮往上梳刺蝟頭你看怎樣 ?? ( 曹圭 : 想害我 )

而且上台的是正妹一枚耶 ~~ 真的好漂亮阿你女孩兒 ^^

圭賢看到是正妹 , 之後的狀態一直都是笑咳咳的表情

可不可以收斂點 XDDDDDDDDDD

看到昌珉牽過女孩兒的手

曹圭你那帶有點嫌棄 , 不是滋味的表情 , 害我大笑

唱完人家昌珉護送正妹下台 , 他卻要搬椅子下台 , 又害我笑噴 XDDDDDD

最後李東海彈出來見客那一幕

時間點也太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