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池賢宇跟仁娜的愛的大告白後

卻因為賢宇的告白換來了仁娜不立刻正面回應的尷尬場面

也害我們這群希望他們有好結果的人 , 心也跟著嚴重糾結

事情喧驣了好幾天之後

總算在日前兩人牽手約會 , 仁娜也在自己的廣播節目裡承認了這段戀情之後

延續了戲裡到戲外的感情

總算有了好的開頭 ^^

不過這兩天也開始引發演員們陸續公開戀情的效應產生

像目前在台灣播出的韓劇 " 我的女兒是花兒 " 裡的宋恩書跟男主崔鎮赫也公開了戀情

不過我個人對宋恩書小姐完全非好感 !!!

因為就以往看韓綜 ,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三個字 " 假假的 "

像報導裡些說她灑脫又善良的個性 , 善良我是不清楚啦

但她絕對不是灑脫的個性 !!!! ( 或許那是說她私底下的個性 )

灑脫的意思不就是個性直爽 , 開朗嗎

她在節目上遇到男來賓總是非常害羞又矜持不多話 , 感覺很有氣質 , 總是默默的甜笑著

比起其他一起上節目活潑又能配合節目搞笑的女孩兒來說 , 她對男來賓來說 , 是女神般的存在

但就她每上個節目或演出戲劇必定會傳出緋聞這點

我就是無法喜歡她 .....

所以我才會叫她桃花女

感覺她很會利用這點來拉抬自己 !!

而瑞雨也是跟合作過的演員仁喬振發展戀情

真的好奇妙

或許之前大家的戀情都是默默進行著吧

現在有人起了頭 , 大家就一窩蜂的勇敢愛了嗎 XDDDDDDDD

不知道下一對公開的會是誰 ??

 

孫恩書 崔鎮赫

今天媒體 “ohmynews" 表示,演員孫恩書(26歲)與崔鎮赫(27歲)兩人現在正在交往中。

兩人在5月播畢的 SBS 戲劇「我的女兒是花兒」拍攝的7個月之中,一直合作拍戲。

這個媒體引用相關人士的話表示,「兩人一邊拍戲,一邊對彼此產生好感,就很自然的發展成戀人關係。」還說,「崔鎮赫很喜歡孫恩書灑脫又善良的個性,因此兩人就交往了。」

兩人先前在首爾的行道樹路約會,被演藝界的一些人目睹,因此被大家關注他們是否正在交往。

兩方目前都還未發表立場,讓粉絲們都非常好奇。

 

瑞雨 仁喬振

演員瑞雨(27歲)與仁喬振(32歲)兩人透過4月播畢的 SBS 戲劇「假如明天來臨」培養了交情,並產生了男女之情,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仁喬振的所屬公司今天上午表示,「我們知道兩人現在處於對彼此更進一步了解的狀態,希望大家能看好他們。」

瑞雨的所屬公司則說,「因為是演員們的私生活,我們雖不知道詳細的情況,但我們知道他們是更進一步的關係。」

 

來源:segy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