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王世子之後 , 我選定了宣兒跟孔侑的新戲來追

但因為看完王世子 , 那悲傷的結尾讓我又陷入了一段失落期

無心看新戲的我只好把兩部劇播出的集數下來放著 ,

等到我自哀自憐夠了 (這老毛病何時改的了) , 就會拿來看

起先我先從最有興趣的Ido Ido 看起 , 雖然對男主無感沒啥期待

但只要是宣兒的戲應該都會好看的

而且我想看了劇之後 , 我應該會對男主產生不同的感覺才對

因為以往看戲的經驗來說 , 我都會被劇情影響然後對男主 短暫 迷戀 XDDDDDDD

只是看到現在 ep08 , 好看是好看 , 偶爾也覺得有趣是沒錯

但劇情似乎有點太老套了 !!

不用猜就知道劇情走向應該為何了 , 所以讓人不怎麼期待每個禮拜的新劇情

給我感覺 " 既然看了就繼續看下去 " 為動力的繼續

而且重點是 ... 這是我第一次看了這麼多集數後 , 還是如此依然原來的 (好煩XD) 對男主呈現超無感狀態 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沒有突然莫名的覺得他好可愛 , 好帥的症狀發生

李章宇你好樣的 (是褒還是貶?)

我還比較喜歡 男2 咧 ~

 

( 硬要放個我家宗泫 XDDDDDDD )

而紳士的品格那時是完全不列入收看名單的

知道金繼母會演中年F4之一 , 但我還是沒興趣看

因為看到演員名單時 , 我心想該不會是演四位中年大叔八股的愛情故事吧  痾==

我可不想看四位中年人在那邊給我耍浪漫 , 當偶像劇來演

而且劇名 " 紳士的品格 " 也太正經嚴肅的感覺

一整個讓我不想看

就算之後我知道我家宗泫也會去演 , 我也沒動心想去看過

但事與願違 , 人真的不能嘴硬 XDDDD

我居然在 BIG 都還沒看的情況下

不知道哪來的精神就去下了紳士來看

還一看成主顧 XDDDDDD

話說存在我小P裡孔侑新戲好幾集的存檔我都沒去動了

居然先看了這部 , 之後還猛追

完全把孔侑拋在腦後 XDDDDDDD

因為四位大叔真的把四位主人翁代表的四個完全不同的個性演的很透徹

我看到的是不同於偶像劇那種愛的死去活來的愛情

而是以更有意思的面貌去詮釋男人的愛情 , 生活 , 事業

就像劇裡說過的 , 四位事業有成的男人 , 聚在一起就會像18歲大男孩一樣...........................幼稚 XDDDDDDDDD

而金荷娜在劇中我反而覺得她是陪襯的綠葉 , 演技平平 

反而是劇中金繼母的妹妹回音自然的演技跟可愛的外表

搶走了女主的風采

而我家宗泫戲份真的很少

雖然還無法正確預測他的真身

但他的身分絕對是個爆點 !! 

 


而昨天才開始看的 BIG 果然不負我期待

也很好看 !!!

孔侑的身材也太壯 (重點放錯)

而且每個主角都男的帥女的美 , 整齣劇賞心悅目

這點就贏了 XDDDDD 

目前我只趕到 E03

可是說實在話這部戲的劇情也很好猜

但如果比起 Ido Ido 目前的悶

BIG 還是有趣多了

 

而之前本來想看幽靈的

現在也沒那個心看了

反而注意力被新娘面具給拉走

很像很好看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