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9 C$ t9 e, Y

今天一大早就開機下 Running man 要來看

只看到前面接力賽跑那一段 , 因為有事情所以就出門了

過了兩個小時再回家

沒想到就看到有參與這期 Running man 奧運特輯 ,

剛剛還在螢幕上賣力奔跑著的尼睏

出了新聞說發生車禍了(大驚)

雖然只是小擦撞 , 雙方也沒受太大的傷 ,

但想想尼睏一直以來都維持完美形象的他

這次居然跟酒扯上了邊

嘖嘖嘖~~~不應該阿

而且不管怎樣 , 喝了酒就不應該開車 !!!

別以為自己酒量有多好 , 意識有多清醒 , 開車技術無人比

那都是屁 ~~

就是因為這樣那些新聞上的悲劇才會一再發生 !!!

唉西  ~  我真的很痛恨愛喝酒又愛喝到爛醉再來發酒瘋的人!!

 

 

 

尼坤當天凌晨2時30分左右駕車返回住處時,在鶴洞十字街附近某巷路與一摩托車碰擦。之前他在與經紀公司JYP娛樂全體藝人一起結束排練後聚餐時喝了兩杯啤酒。
警方測定結果顯示尼坤血液內的酒精濃度為0.056%,尼坤最終受到了駕照被扣的處罰。

JYP娛樂公司對此正式發表立場說:“對於這個因疏忽大意造成的結果,本人和公司都認識到了錯誤,對此深表歉意。今後會配合必要的調查。”另外關於今後尼坤的活動日程,JYP在和OSEN通電話時表示:“下月4日有一場JYP家族演唱會。尼坤已定好的日程只有關於JYP家族的,尼坤是否參加演出,公司正在開會研究。
 朝鮮日報中文網

-------------------------------

新浪娛樂訊 韓國偶像組合2PM成員Nichkhun(微博)24日凌晨酒後駕車引發交通事故,被韓國警方處以不拘留立案,並被吊銷了駕駛執照。
Nichkhun24日凌晨駕車回家途中與一輛摩托車發生碰撞事故,雖然沒有人在事故中受傷,但酒精測試結果顯示,Nichkhun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達0.056%,達到了吊銷駕駛執照的標準。Nichkhun隨即被帶到警局接受了調查,被警方處以不拘留立案後才得以回家。

Nichkhun的經紀公司工作人員表示,Nichkhun23日晚結束訓練後與經紀公司職員一起會餐時喝了大概兩杯啤酒。這次的事故Nichkhun自己和經紀公司工作人員都有責任,Nichkhun和經紀公司工作人員都將深刻反省。

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