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嘉賓我家男人就佔了快一半 XDDDDDDDD

如果再多了宗泫 , 佑榮 , 成烈的話 , 就太完美了 !! (被揍)

而且感覺這期RM特別好看刺激 ,

很久沒看到這麼全力在拼 , 全力在奔跑的 RM 了

連鐘國歐巴都說他已經很久沒這麼用力奔跑了 (不然之前三分都只用一分力在跑的嗎) XDDDDDDDDD

畢竟到後來有些集數為了配合女嘉賓總會有點放水的嫌疑 , 雖然一樣好看但導致沒有緊張感

再來 ~~ 我家李準常常脫口而出的傻話常會讓我笑到岔氣

巴士上說到石鎮歐爸66年次 , 大家的笑點都集中相差20歲 , 爸爸輩的身上在大笑著 

但這傻子卻牽拖到準媽61年次去 , 還理直氣壯的真的是敗給他了 (搖頭) 

被容和糾正 , 還一臉自己沒錯的表情 , 真的很欠扁 (準媽揍他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家李準真的是一個很純真的人 !!!

腦袋構造跟平常人不太一樣 (?)

想法很直 , 拐彎抹角他不會

任何事都會盡力去做 , 儘管有時會太過 over ==

就說 MV 這是戰爭吧 , 最後李準史後還很醜的翻白眼那一幕

其實他可以更帥氣處理這個鏡頭的

但因為身為電影咖 (哈) 所以要忠實呈現人史前的表情

所以在怎樣醜的他都可以詮釋 + 勝任 XDDDDDD

而且別看他一身肌肉 , 身材很好

其實他在遊戲節目裡一直都是遊戲黑洞 !!!! (無誤)

像這次跑步速度輸人一截不說 , 排球那段我真的會被他笑史

他完全是來鬧場的阿 !!!!

在那邊給我一直猛跳再劈腿浪費體力 (我OS : 笨史了笨史了.......)

不過這期也太為難我了

一直都出現李赫宰跟切搜歐巴對決的局面

我都不知道該為誰加油了

這樣的 RM 才是我喜歡的 RM

沒有體力沒有勝負欲的女嘉賓可以不用常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