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發瘋的社長這次踢到鐵板了吧

以往用加入新成員或硬逼成員退團來炒作 , 雖然總是招來謾罵但卻總是達到效果的招數

這次卻搞得自己兩面不是人

還搞的流言四起

都說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的吧

這次我覺得這人比以往還要更過分了

話說的很重很傷人之外

還要一個無辜的人認錯才肯給機會

唉唉~~頭殼壞去

我現在就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去看看這位金惡魔要怎麼善後

接下來會怎麼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盛竹如模式開啟 XDDDDD )

 

-----------------------------------------------------------------------

 

過去這個周末,T-ara 所屬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CCM) 透露了今日有「重大公告」,現在謎底揭曉,傳說中的公告就是「團員花英將退出 T-ara」。

CCM 於今日韓國時間下午1點公開由公司代表 (CEO) 親自完成的聲明稿。

金代表表示:「參考 T-ara 身邊19名工作人員 (整體造型師5名、髮型及化妝師7名、經紀人7名) 的建議,決定無附加條件的中止花英現在的合約,使其成為自由約歌手。」(註:無附加條件意即無須支付違約金)

此聲明接著敘述:「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排擠、不合等說法,都是與事實無關的。一直到早上,T-ara 成員們還提出與花英一起繼續活動下去的要求與辦法,但我和公司職員們沒有接受她們的意見,對此感到抱歉。但是,對於在許多方面非常辛苦的工作 人員,我們沒有辦法忽略他們的意見。這段時間,讓許多喜歡 T-ara 的歌迷擔心及傷心,真的非常抱歉,在 T-ara 出道三周年時候發生這樣遺憾的事情,我只能一再對大家說對不起。也要再次跟 T-ara 的成員表達我的歉意,並希望花英未來能成為非常厲害的饒舌歌手。」

花英加入 T-ara 20個月後退出收場,目前 T-ara 將以剩下的7人繼續活動,而先前預告將會加入的新成員 Dani,可望於年末加入 T-ara。

 

--------------------------------------------------------------

 

Core Contents Media (CCM) 金代表聲明全文翻譯如下:

 

我認為,所謂的團體,如果有個人特別的突出,或是有個人單獨行動的話,整個團體的特色會改變,團員本身也會動搖。

現在吵的沸沸揚揚的 T-ara 內部不合、排擠的說法,我在這裡要跟大家說明,這絕對不是事實。

 T-ara 從出道開始就有各式各樣的排擠說法,我曾經對此感到很困擾,但是我認為那都只是年紀還小,朋友間的小小嫉妒心所引發的小爭執,只要一段日子過去自然就會和好。

這次的演唱會總共有230多名的工作人員。T-ara 成員所說的意志的差異,指的並不是能不能上舞台這件事情。

如果團隊中有任何一個人隨隨便便、消極的去做,或是只想到自己,那麼整個表演就無法成功,而且那樣子的表演,我認為只是一場華而不實的演出。所以她們所指的意志,是指所有的歌手及工作人員,都應該要有著替大家著想全力以赴的覺悟及意志力的意思。

對於工作人員及歌手,最重要的是健康。要有健康的身體,維持良好的狀態才能在舞台上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恩靜曾經在冰上跌倒導致韌帶受傷、智妍也曾在拍攝連續劇的途中,傷到腳打了石膏。還有這一次大阪演唱會中,智妍撞到了照明器材,傷到了鼻樑而需立刻送往醫院進行手術,但她不顧工作人員的反對,堅持要上台表演,直到回到韓國後才住院3天接受了手術治療。

花英這次腳受傷而不上台,是我們基於保護歌手的立場而決定的,所有的工作人員及成員們都勸阻了花英,但是花英本人非常希望上台,所以最後決定讓她只參與 DAY BY DAY 的表演。所以 T-ara 成員所說的意志的差異並不是指上不上台這件事情。

許許多多的工作人員及經紀人,領著微薄的薪水,依舊默默的在明星的背後非常努力的工作著。就算只有微薄的薪水,他們也是熬夜,當司機,更是需要24小時待命,在舞台後仔細的一一替明星化妝、檢查衣服,為了明星能在舞台上呈現最好的一面。因為這些工作人員的努力,我也以能盡快的培養出最棒的明星為目標在努力。

而且包括經紀人,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住在窄小的宿舍裡,3~7個人一起生活。這樣子辛苦的工作人員,如果因為某幾個明星而流淚,感到心痛,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後悔甚至是懷疑自己選錯了路而換工作的話,那帶給許多人快樂及歡笑的 T-ara 在大眾前也不過就只是虛假的空殼罷了。

受到大家喜愛的 T-ara 不只是8個個體,而是更重視一體的團隊,因此我們尊重19名工作人員的意見,並且,我基於不能再讓辛苦的工作人員更辛苦的想法下,才做的決定。

我也在想這到底是不是正確的選擇,我也懂這樣子心如刀割的痛苦,但是為了 T-ara 的未來才做了這個決定。我與工作人員一直到早上七點才說服了 T-ara 的成員們使她們理解公司的難處。

再一次聲明,T-ara 之間沒有所謂的不合或是排擠。

另外,在將 T-ara 由7人重新組成9人過程中,如果有不認真的團員,或是帶給其他成員不好的影響的成員,為了 T-ara 的未來,也會有成員替換的情形。

如果 T-ara 仗著自己是明星,而不認真活動的話,T-ara 會成為一個空殼。因此我認為謙遜、努力不懈、基本教養是最重要的。要具備了這些條件,T-ara 才能走出韓國,成為韓流明星。

花英是個非常有實力的饒舌歌手,因此我們決定沒有任何附加條件的中止與她的合約,相信她未來能在更好更適合她的地方,有更好的發展。

這段時間因為很多的事情,讓喜愛 T-ara 的歌迷們感到受傷及擔心真的非常的抱歉,在 T-ara 三周年時向大家轉達了這樣子遺憾的消息,我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一直到(今天)早上,T-ara 成員們還提出與花英一起繼續活動下去的要求與辦法,但我和公司職員們沒有接受她們的意見,對此感到抱歉。但是,對於在許多方面非常辛苦的工作人員,我們沒有辦法忽略他們的意見。

最後,我再次向 T-ara 的成員表達我的歉意,也期望花英能成為最棒的饒舌歌手。

來源:enews, CCM 聲明稿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

 

Yes娛樂 7月30日綜合報導 T-ara所屬經紀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今日宣布成員花英即日起將退出T-ara,並表示一切和「不合說」無關。在公司發表了聲明稿後,花英卻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反擊,大嗆:「無真實性的事實」。Core Contents Media的金光洙社長則對花英發出柔性勸導,希望她能夠多加自重,小心說話。

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T-ara內鬨不合說,並沒有在公司發表正式聲明後安靜下來,反而是引起了更多的猜測和質疑。再加上花英在推特上留言表示立場,認為這是沒有真實性的事實,讓一切的事件更引人好奇。經紀公司社長在發出聲明稿後,接受了韓國媒體日間體育新聞的獨家訪問表示:「我看到了花英的推特文章,我很好奇她是不是真的想要知道事實。我們選擇了最不會讓T-ara受傷的方式,在這裡希望她能夠多加自重,小心說話」。

由於聲明稿的文字相當曖昧,因此韓國記者詢問是否還有更進一步的說明,金社長卻表示該說的都已經說了,且已經對離開的團員保有應有的禮貌和愛情。如果真正的事實遭到揭發,希望她能想一想是誰會受到傷害。另外,該報社記者也詢問「不合說」是否是造成花英退團的主要因素,金社長表示:「並不是,團員們之間的關係是好是壞並不是問題,在進行團體活動時,本來就會發生大大小小的摩擦。最大的問題是工作人員們實在是太辛苦了」。
目前T-ara的花英退團事件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甚至還有粉絲要團員恩靜退出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以及未來即將上檔的連續劇《五根手指》。另外,網路更遙傳這並只是剛開始,下個禮拜將還有一個團員也會被勸退離開T-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