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進雅虎首頁 , 看到跟韓國有關的新聞 

我都會點進去看看 , 但不管是政治還是韓星消息

底下的回應總是很傷我的眼睛 !!!!!!

有些人的偏激真的直逼426的憤青耶 !!
我不懂 , 為啥有一小部分人這麼討厭韓國是為何 ???
他是殺了你爹還是你娘 ????
看到 " 韓國 " 這兩個關鍵字
總是會出現韓ㄍㄡˇ, 整容之類的言詞 !!!

而且也會接著牽連罵到我們這些喜歡韓國事物韓國歌手的人身上
我不懂 .... 現在是地球村的時代

也因為網路 , 人與人的交流更加快速方便 , 沒有距離

也因為這樣就算不出門 , 也能接收所有世界上的新事物 

那這樣單純喜歡其他國家 , 喜歡那國家的歌手 , 文化的我們有什麼錯 !!!

非得把我們說得這麼難聽

說我們是靠跟父母拿錢去追星 ?? 我 : 每個國家都有年紀小的追星族 ,當然比較不懂事的小粉絲就無法克制追星的慾望而衍生出很多讓父母頭痛的問題 , 這並不只有台灣才會發生 !! 但這樣的以偏概全我不能接受 ,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靠自己去追星 , 只會花錢去看一場可能幾年才有一場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 , 包車接送機周邊這些要無時無刻花大錢的事我從來就不做 !!! 甚至是韓國我都還沒去過 , 就是因為花自己的錢 , 所以我量力而為 , 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我分得很清楚 !!!

 說我們花癡 ?? 說我們只會看外表 ??  我 : 沒錯 , 剛開始都是先看外表 , 誰不是這樣 !!! 但光靠外表產生的愛是能撐多久 ?? 要是沒有實力 , 沒有親和力 , 沒有魅力,  到頭來那都只會是三分鐘熱度 !! 台灣不是更多因為臉蛋因為爆乳就一夕爆紅 , 也常常一夕之間就消失的素人 !! 但韓國歌手不是 !! 他們是經過好幾年的苦練 , 把歌舞練過上千遍 , 直到表演近乎完美公司才肯讓他們出道 !!!

說我們不支持自己歌手 , 說他們很愛來台灣撈錢什麼的

還有一些更不堪的話我不想提出來講

我只想問台灣演藝圈有做甚麼努力跟改變過嗎

我也很希望看到台灣歌手反攻韓國阿

但 ..... 看看現況 , 我只能說我不抱任何希望

 

仇恨 ?? 厭惡 ?? 到底是從何而來 ??

是因為韓國跟台灣的科技產業競爭 ??
還是因為一個韓國學者說孔子可能是韓國人 ??
又或是體育賽事上的紛爭,總覺得他們很會耍小動作 ???
但重點來了 ....
不管是科技產業還是體育賽事上的競爭
都是正常的競爭 , 大家各憑本事爭取自己的利益
或許體育賽事上的紛爭, 讓台灣選手常常吃悶虧
這時常讓我很生氣 !!
但換個方式想,如果我們能學學人家那種無論如何都要爭取勝利 , 替國家爭取榮譽的手段
那也不是壞事!!

現在台灣就是內部對國家認同有多種聲音

才導致人民對台灣 , 中華民國 , 中華台北這些名字有非常多的矛盾跟對立

常常想 , 如果我們能像韓國這麼團結強硬 , 去面對國家問題跟困境

能槍口一致對外的話 , 那是不是別人也不會這麼輕視小看我們了呢 ??


至於孔子是韓國人的言論
那也只是一個學者自己的研究 , 並不能把錯怪在所有韓國人身上 !!!
去問問韓國人吧 , 絕大部分人都會回答孔子就是中國人 !!

但讓人很無言的是自從這言論傳開了之後

之後就時不時聽到看到反韓人揶揄說 : 該不會他們會說XXX是韓國人吧 !!!

停止吧 !!! 別總是無限上綱

還有 .... 韓國跟台灣到底有啥深仇大恨 ??
他們是有佈署幾千枚飛彈對準台灣嗎 ??
然後一方面又施展溫情攻勢想拉攏我們這樣的兩面手法嗎 ??
他們有侵略過台灣嗎 ??

答案是 : 並沒有 !!!!!!!!!!

如果是硬要說歷史共業
那就要說台灣退出聯合國後 , 許多原本跟台灣建交的國家
紛紛也可以說是立即不留情面的馬上跟台灣斷交
而韓國 ..... 據了解 , 是最後一個才跟台灣斷交的國家
那是當時對台灣非常不利的國際情勢 , 誰都無法改變那時台灣處於的劣勢
韓國只能選擇這麼做 , 但那樣算是非常有情有義了吧
那至於為何台灣會被硬逼著讓位退出聯合國呢??
兇手是誰 ?? 這就又是 426 搞的鬼了 , 這樣比起來 , 你覺得韓國跟大陸誰最可惡!!!

而且比起有嚴重躁鬱 , 前一秒可以稱兄道弟又隨時可以翻臉不認人的426
韓國真的可以說是跟台灣彼此公平競爭的好對手

至少他們不會在不耐煩的時候 , 動不動就落狠話

說 : 說你們算什麼東西阿 !! 還說那裏的人自由慣了我們管不動 , 反正飛彈炸過去把土地搶回來就對了

這種喪盡天良 , 沒血沒淚的話

有些人還要把他們當同胞 

這樣比較起來覺得你還會認為韓國很可惡嗎

你還分不清楚誰最有野心 , 誰對台灣威脅性最大嗎

所以台灣的敵人不是韓國 , 而是中國好嗎 !!
有些人不要傻傻的 !!

還有 ...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越來越多的台灣人跟426一樣

變成一個仇韓仇日仇美又仇港

把周圍國家都當成敵人的憤怒國家

這樣會很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