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更新 喜福公布票價 , 座位圖

七千也總比 8 , 9 字頭還要來的好是不是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吃土去 !!!!

 

 

BIGBANG 演唱會座位圖

*座位圖轉Kpopn*

==================================================================

 該來的終於要來了 !! (菸)

決戰日確定了 !! 就在 8月15日 ~~

我一直狂抖耶怎麼辦 > <

再來 ... 票價不一起公布是怎樣 ??

唉一估 ~~ 老人的心臟承受不了阿 ==

  反正這次海外場的票價都不便宜

所以我也不期待台灣場會出現佛心價格了

而且考慮到搖滾區的激情會拆了我的老骨頭 , 我也決定不跟少女們搶搖滾區了

但至少要搶離 BB 最近的座位區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要決一死戰了 !!!

崔踏我要去看你了 XDDDDDDDD

 

================================================================

 

台灣方面由喜福娛樂承辦

演出日期:2012年10月20.21日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目前只公開售票日期

就在 8月15日 (三) 暫定下午六點開賣

售票日期:2012.08.19 (日)

售票時間:11:00 AM

 

至於門票價位跟座位圖還未公布

但應該會在這幾天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