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紳士的品格結束之後 , 我真的就只靠韓綜在過活了 XDDDDDDDDDD

而且紳士最後兩集因為奧運停播我還不知道 , 傻傻的一直找載點 ==

依照慣例 , 我保留四集存檔還沒看 ( 被揍 )

但這次不看完不是因為接下來沒戲看了 , 所以要省著點看

而是紳士的劇情走向到最後似乎有點疲乏

愛情戲似乎太過俗套

男女主的愛情有嚴重鬼打牆在走欲擒故縱的把戲

要是青春偶像也就算了

大叔跟熟女的愛情怎麼可以這麼不乾脆 (?)

想當初就是因為四位大叔豪爽又直接的演技才看紳士的

怎麼會是小情小愛呢 ?!

所以最後是越看越煩 XDDDDDDD 不去看完它是有那麼點裝死的成分在

然後之前孔侑 Big 的結局也讓我很困惑

沒啥交代就這樣帶過也太沒誠意 , 而且還讓我看不懂結局 , 是我比較笨嗎 ? (比較氣這點) 

之後 ~~~ 我也一直很苦惱到底哪幾部戲還接

只是看來看去都沒比較順眼的 (是在選老公嗎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先選我家敏鎬的古裝戲來看

希望不會是太嚴肅的古裝劇才好阿==

看到記者會上金喜善說我家敏鎬不是童顏 , 所以不怕畫面出來兩人年紀差會顯露出來變的突兀

我只能說金人妻說話很保留

想說李敏鎬臭老是吧 XDDDDDDDD <-------這點我認證無誤 (踹飛)

李敏鎬就是一臉老成阿 !!!!

至於阿娘史道傳因為對男女主無感

所以現在還在考慮中

但因為太沒戲可以挑

這部我應該也會看 ==

 

 

◇ 《信義》:外科名醫金喜善穿越時空,遇上高麗武士李敏鎬
首播日期:2012.8.13(一)

講述現代女醫生柳恩秀(金喜善 飾)穿越時空,回到了660年前的高麗時代,遇到高麗武將崔英(李敏鎬 飾)的一連串故事。《信義》從演員到幕後工作人員,陣容可說是相當堅強,再搭配上紮實的故事劇情,預計將為觀眾帶來一場聲光色的視聽饗宴。

 

 

◇ 《善良的男人》:花美男宋仲基變身IQ158的純情醫大生
首播日期:2012.9(未定)

由韓國花美男宋仲基擔綱演出,他將在劇中扮演IQ158的純情醫大生,不過隨著劇情的展開,宋仲基將靠著他聰明的頭腦,和天生俊美的外表,變身成為利用女人進行報仇的感情騙子。

完全是為了仲基看的XDDDDDDD

 

 

◇ 《五根手指》:朱智勳、T-ara恩靜共同演出
首播日期:2012.8.18(六)

前幾年捲入吸毒事件的朱智勳,經過2年的軍隊洗禮並轉戰新東家,將再重回小螢幕,打算用演技來贖罪。朱智勳在劇中飾演一位有著悲慘過去的青年,他將克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幸和傷痛,再次找回夢想和愛情。女主角則為T-ara成員恩靜,日前鬧得沸沸騰騰的T-ara事件是否會影響到此齣戲的收視,還需靜待觀察。

感覺這劇會很嚴肅 !!!

 

 

熊貓小姐和刺蝟  主演:李東海 , 尹勝雅

8月18日首播

講述了像刺蝟一樣對他人警戒,習慣了與他人保持距離的男主人公與像熊貓一樣樂天的女主人公相遇,從開始的吵吵鬧鬧發展成為一對戀人的故事。《熊貓小姐和刺蝟》製作公司負責人表示,《熊貓小姐和刺蝟》將像糕點一樣甜蜜,像熊貓一樣可愛,有時又像刺蝟的刺一樣令人感到刺痛,相信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

對男女主沒有特別喜愛 ,

感覺這部會比前面幾部的劇情要來的輕鬆

想說交叉著看 , 能緩和情緒

閉嘴家族也是這樣的考量 , 才會想看的 ^ ^ 

話說布偶裝好熟悉

華麗的挑戰裡 , 陳意涵也穿了咕咕雞裝

東嘿跟毛茸茸的東西好有緣 XDDDDDDD

 

 

 

°韓星論壇歡迎你°☆°1 ~" p0 x! {; {4 S&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