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摸 ~~ 哈哈歐爸要結婚了 !!!!!!!!!!!!!

怎麼在 RM 裡總是以浪蕩形象去騷擾(?)女來賓的人 , 居然要結婚了 XDDDDDDD !!!

其實剛看到報導裡照片的時候 , 認不出這位女人是誰 ??

再來是看到新聞裡提到的名字讓我很疑惑 ..... Byul (별) 是誰阿 ?????

之後看了視頻才發現這不是"  星 (Star) " 嗎 !!!!

她是雨先生以前在 JYPE 的師妹啦 ~~

不過星她跟雨先生在不久就各奔前程了

星她離開了 JYP , 投奔另一個公司的懷抱

而雨先生那時也開了自己的公司

只是星之後的歌手路不是那麼順遂 , 甚至是有那麼點消失了的感覺一樣 

不然她當年在浪漫滿屋的原聲帶裡唱了非常紅的一首 " I think I "

只是可惜那熱潮沒有延續下去 , 似乎劇終星的人氣也跟著散了==

那時因為很喜歡雨先生 , 也很迷浪漫滿屋 , 又因為看了這劇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所以之後我在雨先生台灣的演唱會上 ,

我還親眼看過 星 生人站在我面前唱過這歌哩 XDDDDDDDDDDDD

另外那次還順便見了JYP ( 痾==

這樣想想 , 我居然在 N 年前 就見過哈哈歐爸未來的老婆了

我跟哈哈歐爸還有星有這樣的連結 , 這種緣分也算很神奇 ^^

haroro要幸福喔 (我怎麼會有想哭的感覺T T)

 

 

 

 Yes娛樂 8月14日綜合報導 

全方位藝人HAHA(河東勳)今天發表了結婚宣言,他與歌手星星(金高恩)預計在11月30日舉辦婚禮。HAHA將在15日中午舉辦記者會,屆時將宣布相關的具體消息。

HAHA和星星在7~8年前就已相識,不過兩人當時只是朋友。6個月前開始,兩人開始有了密切的聯繫。由於彼此的宗教、興趣等的共同點很多,於是在今年3月時,兩人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了正式交往。隨後兩人變得更加親近,因此決定在今年11月底正式步入禮堂。

HAHA不論是作為歌手、演員或是主持人,在各個領域皆有不錯的發展,可謂全方位型的藝人。目前演出的節目有《無限挑戰》、《Running Man》兩個綜藝節目,日前更發行了《Taw & HaHa – Acoustic Tuning Time》正規專輯,現正展開熱烈的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