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跟 吉 同屬於一個說唱團體  Leessang ,

兩人也分別在韓綜 無限挑戰 跟 RUNNING MAN 擔任固定班底

而且這兩個韓綜又是我現在僅存會看的精神食糧

 ( 最近韓劇完全 0 進度 , 看來我真的對穿古裝的戲無感 , 不管誰來演對我來說都沒啥吸引力 ==)

現在傳出這樣的消息真的讓我異常 Stress 阿 !!

不過Leessang這次算是掃到台灣尾

要辦個活動也被一些無理取鬧的人在那邊吵

他們以為無挑的活動就該是免費的嗎 ??

台語說的 " 腰爸岔 " 就是指這些人

你們有的看還在那邊機機歪歪

也不想想我們這些海外飯多悲情 嘖!!

 

再來....雖然吉要離開無挑對我來說是沒差啦 XDDDDDDD

明秀大叔不常說吉超沒存在感的 , 份量常會被剪光 (無挑看久我也變毒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gary就不同了!!

從第一集就開始追RM的我剛看到gary時 ,  雖然Leessang的歌我有在聽 ,

但那時候還真的不知道他是哪位 ??

平凡如路人的長相 , 非常淡定的表情 , 在RM眾多主持人裡算是創造了自己特色

其實綜藝就是這樣!!!

尤其在韓國 , 這種需要主key MC搭配好幾位副手主持人的大型戶外綜藝節目

本來就要不同個性的人來組合創造新的火花

就像以前家族誕生 , 還不是找了尹鍾信來補足家族裡體弱老人的角色

以及金秀路歐爸扮演幼稚又刻薄的繼母角色虐待天熙 XDDDDD

大堆頭的主持人當中 , 大家發揮特性各司其職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完成每一場的節目 , 帶給觀眾歡樂

這就是成功的綜藝 !!

只是這麼人的主持群裡 , 除了本業就是主持人的以外 , 還有歌手演員

也常常有些身兼多種身分的人為了顧及好幾份工作而分身乏術

總不能叫那些演員歌手不顧自己本行吧

所以也總因為種種原因

節目總會因為成員的退出跟外務而讓節目產生變數

這種痛我也經歷了好幾次 唉

感情不能放太多阿 會常常受傷的 ...... 

 

 

 

RM成員Gary發表驚人宣言:「欲中斷所有綜藝活動」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牟仁慧 2012-09-21  17:26


Yes娛樂 9月21日綜合報導 在《Running Man》中,有著活躍表現的韓國藝人Gary,今(21)日下午透過推特(Twitter)發表了驚人宣言。Gary表示他將全面退出綜藝節目的演出,想要專心於Leessang公司的經營和音樂表演。

21日下午四點左右,Gary在推特上留言:「為了Leessang公司的經營和更加專心於音樂演出,我想要中斷綜藝活動的演出。沒有任何預告,我感到非常抱歉,對不起」。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Gary所屬經紀公司叢林娛樂公司(Jungle Entertainment)相關人士表示:「關於是否要退出綜藝節目,目前都還沒有任何的定論。我方必須先和Gary做進一步的了解」。

《Running Man》的PD則表示:「從來沒有聽過這類的消息,我也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必須要再作進一步的確認」。從演藝圈各界的反應來看,Gary是否真會退出《Running Man》…等所有的綜藝節目,還有待下一步的發展。

另一方面,原本由Leessang公司企劃的《Super 7》演唱會也宣布取消。根據Leessang公司官網公告:「原本預計在11月24日和25日,由7名無限挑戰成員一起舉辦的《Super 7 Concert》決定全面取消」。據悉,Gary因為這次的《Super 7》演唱會感到相當辛苦,甚至還有網友譏諷他只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