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期待這部戲阿 ~

自從上次王世子後 , 對有天的印象就更好了

再加上很久沒新作品的恩惠

希望這部戲可以讓她擺脫之前戲劇低潮

不過我看選劇本還是盡量避免千金小姐那型的角色比較好

不然總演那類型的都被侷限住了

對觀眾來說也沒新鮮感 !!

我這陣子除了固定追的韓綜外 , 最近就只靠著敏鎬的信義渡日子了

之前說了一大堆 , 結果阿娘刺蝟什麼的都拋棄了 XDDDDD

果真 .... 不能鐵齒 , 沒動力 , 就算已經下載起來放了還是不想看 (攤手)

索性全部把它給刪光了 , 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幹嘛阿我 ==

不過沒戲追真的會很空虛

可是好在我最近很累 , 回到家剩餘的時間就連信義一集也看不完

我這老人就睡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唉 ~~ BB都快來了 , 這種體力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是老人身也要快點恢復少女心阿 ~~~~

 

韓國電視劇《想你》在公布男主角為朴有天後,便開始受到海內外網友的關注,劇組終於在今天公開了女主角人選,《想你》女主角將由許久未見的尹恩惠擔綱演出。

電視劇《想你》是一部經典浪漫愛情劇,講述一對男女各自懷著15歲初戀的記憶和傷口度日,展開一場如同躲貓貓般的愛情故事。尹恩惠將飾演男主角韓正宇(朴有天飾)的初戀女友李秀妍,是位表面看起來冷酷但內心炙熱的新銳時尚設計師。朴有天則是位個性開朗,甚至有點厚臉皮的重犯科刑事警察。

尹恩惠演出的《甜蜜謊言(對我說謊試試看)》已是1年5個月前的作品,時隔多日終於等到尹恩惠再度演出電視劇,粉絲們都相當興奮,紛紛在網上留言:「尹恩惠終於回來了!超級期待」、「好想要趕快看《想你》喔」、「《想你》快點上檔吧!」…等。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擔心尹恩惠的演技,尹恩惠一方則虛心表示將會盡一切的努力演出。

尹恩惠在2006年以《宮》打開了知名度,之後在《咖啡王子1號店》飾演女扮男裝的角色,成功地將演技提升一個層次。尹恩惠透過各種作品提升自我演技,並嘗試將角色特質融入自我中,受到觀眾的好評。由朴有天和尹恩惠攜手演出的《想你》,預計在今年11月中上檔。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牟仁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