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我妹 , 我弟

當初的三個小屁孩

小時候的鐵三角現在即將各奔前程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我弟選擇跑商船去環遊世界

我妹現在則是即將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去澳洲打拼

我們真的可以說是各奔東西了

除了以後不能常常見面了的遺憾外

更感嘆的是 ... 原來我們已經長大了

需要為自己未來著想 , 必須為了愛的人前往不熟悉的國度生活

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 , 無憂無慮的騎著腳踏車嘻嘻哈哈的打鬧了

唉~~以前的回憶真的很美好 , 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

剛剛接到我妹的電話

說三月她男友要從澳洲回來 , 那時她會帶著她男友回屏東見我阿罵

我知道差不多是時候了

問她是不是要去澳洲了

她說是 , 帶回屏東跟阿罵見面後就要跟著她男友去澳洲了

沒有一兩年是不會回來了

頓時鼻頭有點酸

在台灣時就不能常見面的我們

之後更是相隔遙遠了

我的妹妹要去這麼遠的地方了 , 心裡很難過

很擔心她獨自一人憑著愛憑著一股傻勁

就跟著一個男人去陌生的國家工作生活

這個決定是對是錯 ??

很擔心不同的生活環境 , 風土民情 , 她能不能適應 ??

很擔心很愛耍任性的她 , 遇到爭執時她男友會不會一如往常的包容她 ??

很擔心在異地遇到挫折時 , 兩個人能不能克服 ??

很擔心他們倆人吵架時 , 我妹在那裏沒有親人可以訴苦該怎麼辦 ??

一堆擔心冒出頭

卻是無解

因為這是她的決定 , 之後遇到的困難也是她要去面對的

我只能支持她 , 祝福她 

更希望她能一切順利

我只希望到了澳洲後她男友能更包容她

應該知道我妹是下了多大決心才決定跟著他的吧

對於她的任性能更寬容

能理解她去了異地遇到不開心不順利的事時 , 會有的情緒起伏 , 能不吵架並能成為她的依靠

能體諒我妹願意跟著他去澳洲 , 與家人相隔兩地的不安全感

更期盼之後的磨練能讓我妹蛻變成為一個更成熟穩重 , 更美麗又自信的女人

倆人要同心協力打拼 , 互相扶持 , 能站在對方立場上替對方著想

比誰都還希望妳們能幸福的你姐姐 

琪  你知道的對吧 . . .

 

所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