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一位一直都在 CUBE 裡當練習生的台灣男孩 " 賤兔 羅宇勝 " 的文章

在文章中我說過他是我目前覺得最有機會能出道的台灣練習生 !!!!!

因為他在 CUBE 也默默努力好幾年了 , 長相也不錯

重點是我覺得他有韓國人很喜歡的可愛笑眼 ^^  

Photobucket

(這次出道的最新概念照)

昨天 ,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來我這看之前那篇文的人突然爆量

我就覺得事有蹊翹了

看樣子應該是有關於這孩子的消息出來了 , 大家才會猛搜尋 XDDDDDD

果不期然 ... 早上看到這孩子要出道的新聞了

真的很恭喜他

熬了這麼久 , 總算要出頭了

加油 ~~ 羅宇勝

M4M

CUBE Entertainment 與中國經紀公司 ─ 上海星天文化、北京星天傳媒合作推出華人新團 M4M。

M4M 為 Mystery Formula (神秘方程式) 的縮寫,同時代表著神秘、激情與無限可能性,縮寫中的「4」也是為了明白的告訴大家一共有4位成員而設。M4M 的4位成員分別是:

    • Jimmy (來自香港)
    • Alen (方逸倫,來自中國)
    • Bin (于斌,來自中國)
    • Vinson (羅宇勝,來自臺灣)

 

M4M 的四位成員分別從中國、香港、臺灣競爭激烈的試鏡中脫穎而出,之後在 CUBE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系統下進行長達1,460天的特訓。M4M將在三月份同時於中國、韓國出道,也會進行出道 showcase。

M4M 已經有官網,隨著成員預告的釋出,官方也在官網上同時分享成員的資料。

首先釋出的 Alen 的預告,預告中,Allen 在深色系的場景中彈著鋼琴,除了讓大家看到他的才華,也讓人很期待他的歌聲!

來源:新浪音樂、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