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 原本對前陣子的我結選了李準跟光熙後

燃起了重新追這節目的熱情

只是追了不到三集 , 我就放棄了 !! 也還好放棄的早 , 不會覺得可惜

現在我結找了鬼鬼跟澤演搭配

好像會很有趣

追了兩集感覺也還不錯 , 希望他們倆越來越親近喔 ^ ^

 

 Ep . 01

感覺鬼鬼很怕冷場 , 一直找話填空 XDDDDDD

雪地裡擤鼻涕那段也太傻眼

進展也太快了

立刻晉升父女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ideo From :  kpopmiu

 

 Ep . 02

鬼澤夫婦現階段比起像夫婦

還不如說是憨厚哥哥被鬼靈精妹妹吃死死的關係更貼切 XDDDDDDDDD

感覺第二集鬼鬼的本性開始顯露出來

玩雪那段我笑史 , 好可愛的兩人!!!

我喜歡這種感覺

至於弘基那對 , 說實在話 ..... 我只看了第二集的一咪咪 ( 米安 > <)

我目前只看鬼澤而已

對我來說鬼澤吸引力比較大

之後會把弘基那對慢慢補上

video From : vul3a04SNSD1

 

 Ep .  03


video from : wgmglobal4804

 

 

 Ep .  04


video from : wgmglobal4804

 

 

 Ep .  05  


video from :vul3a04SNSD1

 

 

 Ep . 06

video from :vul3a04SNSD1

 

 

 Ep . 07


video from :vul3a04SNSD1

 我真的好愛鬼鬼跟澤演這對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吼)

每次看他們都會發現自己好像媽媽 XDDDDDDD

用慈祥跟充滿愛的眼神跟表情看著這兩個孩子

好可愛喔這兩人 呵呵

 

 

 Ep . 08


video from : AprilLai

澤演讀信 , 鬼鬼哭了

我跟著哭了

或許這對一開始的時候 , 並沒有像其他夫婦一樣 , 充滿曖昧又互相試探的情愫

也什麼天雷勾動地火的電流在流竄

有的只是兩個非常可愛又單純的男女

在互不相識又有點尷尬的情況下 , 努力帶領著對方

用彼此最真實的個性 , 自然不矯情的態度互動著

努力親近對方

或許一開始很像朋友 , 像兄妹

或是像我說的 .... 像父女 XDDDDDDDDDDDDD

但在這一刻 , 我感覺到兩人間的化學變化正在發酵

彼此一見鍾情這回事 , 我其實不怎麼相信 

大部分的愛情都是像這樣

經由相處慢慢磨合

慢慢的發現對方的好

慢慢確認彼此的情感

對我來說 , 才是愛情最有趣的地方

我想第八集會是鬼澤夫婦對彼此情感的轉折點

很開心他們之間的轉變

好期待接下來的鬼澤喔喔喔喔喔 ^ ^ v

 

 

 Ep . 09


video from : AprilLai 

 

 

 Ep . 10


video from :vul3a04SNSD1

就像 G.O 說的

可以感覺到這一集他們倆的互動跟相處變的更輕鬆更自在了

尤其是澤演

之前總是有點僵硬緊繃的表情跟肢體

現在看來完全放開了

跟鬼鬼的眼神交流或是肢體接觸都變得非常自然

也就像 G.O 說的

澤演看來已經敞開心胸開始接鬼鬼了 ^ ^

我覺得不管是當朋友也好

還是男女朋友 , 甚至是未來的另一半

外表是給彼此的第一印象

一兩次的接觸相處尷尬不自在是正常的

但要是長期都沒共同話題談不來 , 倆人獨處時沒話聊 , 異常尷尬 , 氣氛很緊繃 

那就算外表再帥再美 , 都無法更進一步交往

對我來說 , 我喜歡的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就是

輕鬆自在 , 不會給對方負擔跟壓力 , 跟他相處不會覺得緊張神經緊繃

在他面前也不需要太在意自己的儀態或坐姿 , 就算素顏醜一點也沒關係

穿著可以輕鬆一點

倆人相處時可以看到對方在別人面前看不到的幼稚蠢行為

雖然還不到說在他面前大聲放屁到這麼over的程度啦 (女生的那點矜持還是要守住吧XDDDDDDDD)

但還是希望個性契合最重要

外表的迷或只是一時的 !!!

 

 

 Ep . 11


video from :vul3a04SNSD1

謎底揭曉 : 真的是韓流 star 黃光熙 駕到 XDDDDDDDDD

但光從背影 , 還有像是要把門給拆了的狠勁

光熙很像上演要來討高利貸 , 然後一對小夫婦在房子裡發抖的情境劇 (笑史)

可是一進門又一副大嬸樣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只要說到綜藝 , 光熙就是可以展現以一擋百的氣勢阿 (拇指)

只是隨著集數的倒數中

以及看著鬼澤慢慢適應彼此 , 漸漸跟著對方感覺走

心裡只有越來越不捨

到時候我想我會大哭吧

我覺得自己不是入戲太深 , 非得要他們假戲真做在一起的偏執狂

而是我很喜歡他們倆互動的感覺

兩個人都非常可愛

看的人當下也會被這兩人感染覺得很開心

像我每次看都會不自覺一直吼出一些語助詞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是在激動啥鬼 == )

感覺自己像是媽媽心態 , 看著孩子幸福的模樣我也很幸福一樣 XDDDDDD

 

 

 Ep . 12   

 video from : kpopmiu

ㄟ~ 剛回家也還在觀賞中 ^ ^

不是對美菜有意見

我也知道她本來就是很甜美的女孩兒啦

但她那有時就會突然爆發的鼻音 , 真的會讓我立刻握緊拳頭耶怎會降 XDDDDDDD

而且感覺一集比一集還要嚴重 ?!

好了 ~ 接下來馬上轉換到媽媽模式 (噗)

每次看鬼澤

讓我忍不住一直大笑的點就是 .....

這夫妻怎麼生活中就是充斥著 開掰蹦 (剪刀石頭布) 來決定一切阿 XDDDDDDD

而且澤演被鬼鬼控制這戲碼我看不膩 

覺得莫可奈何但又會順著意思做的澤演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們寫詞那段

其實聽他們唱 " 歐爸 , 乾杯 , 將多利 " 的原始版本很好說 !!

但可能太多字 , 要澤演這麼忙碌的把詞塞在那一對段落

澤演應該會咬舌吧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就是這集的結尾好感人有沒有 !!!!!!

看著看著眼眶都泛淚了 (母性氾濫阿我XDDDDDDD)

 

 

 

 Ep . 13


 video from : vul3a04SNSD1

鬼澤去的動物園是 RM 上次去過的那家

想到那次光洙跟真的長頸鹿相遇一直對到眼的那一幕

真的快笑史

還有切搜歐爸遇到會講話的大象 , 好奇妙 ^ ^

期待鬼鬼下集給澤演的驚喜囉 !!

 

 

 Ep . 14


 video From :  kpopmiu

澤演大崩潰了 XDDDDDDD

媽阿 ~~ 不只澤演手指捲縮

連我都尷尬到暴走了 , 太肉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抓頭)

到底是誰出的餿主意 , 我要揍他 (握拳) !!!!!

說實話 , 我不喜歡驚喜橋段

好讓人尷尬

驚喜那段我真的內心糾結到暫停好幾十次都不敢看下去 ==

看來那段得快轉了 XDDDDD

隨著鬼鬼給澤演的回信

也預告著鬼澤夫婦接近尾聲了

TдT

看來鬼鬼用了真感情

光聽到要結束了 , 大大的淚珠就一直落下 , 我心好酸

而且結尾預告也太犯規了 (大哭)

倆人結束野營之後

分別坐上不同班次 (還是不同車廂呢?) 的火車就此分別了

看到兩人落寞的神情 , 而且鬼鬼似乎哭的眼睛都有點腫腫的了

我只能不斷嘆氣 + 落淚

歐都k 歐都k 歐都k 歐都k 歐都k 歐都k (抓頭)

看來ep15會很難熬

尤其像我這麼淚腺特別發達的人來說 ==

 

或許世界版的夫妻不像韓國正規版的那樣有這麼多時間相處 , 培養感情

但經由不同文化 , 不同語言 , 不同的生長背景

所碰撞出來的火花跟趣味 , 是跟以往假想夫妻所沒有的

我很喜歡鬼澤 

因為他們很真很可愛

不會刻意裝得很甜蜜

不會像在演戲

或許有一點點尷尬 , 有一點點不自在 , 有一點點的害羞

但這都比一開始就表現的非常熱絡的那種

還要來的真實不是嗎 !!!! ^ ^

但我覺得鬼鬼覺得最遺憾的一點應該是 .....

沒辦法用英文完整表達自己的感受

就這麼結束這段關係了 ...... 唉

 

 

 

  Ep . 15 

 


 video From : krkr01

各位親估 ~ 觀看前請先將面紙準備好

像我一樣入戲太深的人 , 已備洪水潰堤時使用 (哭)

====================================================

世界版第一季的假想夫婦完美結束了 !! (拭淚)

只是我覺得野營那段好像可以更細節一點

結束的好匆促 , 沒看到預期中那些畫面的感覺

就直接又回到車站了 (傻眼)

真心覺得既然最終回了 , 倆對夫婦可以分成兩集播 !!!

會能看到更多彼此更內心的一面才對

還有看完這次我結後

我比以前更認識澤演了

澤演個性真的很溫柔穩重

但可能身為偶像的身分

太在意別人目光 , 也可能個性就是比較謹慎

讓他不擅於在這麼多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情感

表現的也太冷靜了吧 XDDDDDDD

不過說實話我們看到的也可能是最真實的他

因為在 2PM 裡他從不是負責搞笑弄氣氛的那種

更不是靠口才的人 , 也沒啥藝能經驗

所以覺得有點可惜 , 鬼鬼哭得這麼慘 , 如果他也能滴幾滴眼淚就更好了

雖然這樣 ...... 我還不是哭得一蹋糊塗 XDDDDDDDDDD

然後鬼鬼真的很讓人感動

哭得好像小孩一樣 , 沒有任何裝飾很直接的表達心裡的難過

卻很真誠

怎麼有人可以哭得這麼可愛啦 (扭)

然後鬼鬼不給抱 . 說著安堆那裡 , 真的好揪心

最後的ending

很符合澤演希望是留下回憶快樂而不是悲劇式的結束這段關係

但鬼鬼單獨下車然後大哭

我還是覺得很心疼

鬼澤夫婦在不完美中完美的結束了

多希望還有後續

比如說 ..... 澤演到台灣展開外國女婿拜見丈人丈母娘的行程啦之類的 XDDDDDD

總之未來有無限可能 !!!!

感謝這陣子鬼澤給我的快樂跟感動

Thanks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