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了敏鎬跟容和這兩大男主後 , 相信很多人很期待這部劇 ^^

不過據說這部戲是講述四男四女的故事

而且還是由剛寫過紳士的品格的編劇來操刀劇本

讓人不免聯想到該不會是年輕版紳士的品格吧 (驚)

看到劇情大綱 , 又想到又要走回花樣男子的路線嗎 ?? (再驚)

敏鎬阿 ~~ 我可以相信你吧 , 千萬別走回頭路阿 !!

其實女主確定是朴信惠後 , 感覺沒啥新鮮感

因為她跟容和也合作好幾次了 , 再加上跟敏鎬也拍過廣告

我會覺得有點膩了這組合 =.= 

另外加上才剛看完她的前一檔戲 "鄰家花美男" 

說實在話 , 這部戲更加拖累了我對她還算不錯的印象

因為這部戲實在有夠虎頭蛇尾 , 忘了從第幾集開始我幾乎都用快轉在看

鄰家花美男 可以說是最近我看過最爛的戲了 !!

不管怎樣 , 好久沒看到敏鎬新戲 , 還是要支持一下

既然女主不讓人期待

我就看看四個男主就好 XDDDDDDDDD

 

 

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樂隊CNBLUE成員鄭容和確定出演著名編劇金恩淑的新作《繼承者們》,搭檔朴信惠演男二號。值得關注的是兩人第三次再度合作,而令韓迷們更加期待。

鄭容和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15日發佈消息,“鄭容和確定出演SBS新水木劇(週三週四劇集)《戴王冠著,撐其重量——繼承者們》(簡稱《繼承者們》)”

繼《原來是美男啊》、《你為我著迷》之後,時隔兩年通過《繼承者們》回歸銀屏的鄭容和將再度與朴信惠合作,這也是兩人第三次在劇中相遇。

此外,《繼承者們》由李敏鎬和朴信惠連袂主演,由曾執筆《On Air》、《巴黎的戀人》、《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等多部人氣作品的金恩淑作家,和執導《老千》等的姜申孝導演攜手打造。該劇計畫在今年下半年播出。金鑫/文 bnt新聞/圖

 

 

f& s8 @) E2 Z1 Q
* [4 L& j- K2 {7 M  l) A& I" e

1 ?' N6 |$ ^# M  \- @! t0 |
 
鄭容和因行程太忙和角色不適合而拒演《繼承者們》。
5 T8 w; H  G0 `; j+ e
' D% V) x: j8 D& k網易娛樂4月27日報導(編譯/三三)SBS正在策劃階段的金恩淑作家新劇《繼承者們》備受期待,本來確定的主角人物包括李敏鎬、樸信惠和鄭容和,而26日鄭容和公司卻出來表示已經鄭重拒絕了該劇,只因行程太忙和角色不適合,也因此他和朴信惠第三次合作自然成了泡影。$ G+ q. D6 g6 H4 A' K! H7 S
4 Q8 X  j& x1 \
韓國著名的編劇金恩淑作家無一作品不走紅,近兩年的代表作包括《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等,均是口碑收視絕佳的作品,不少男星都希望自己是下一個幸運兒。而來到2013年,金恩淑作家已經相中了新劇《繼承者們》的男主角為李敏鎬,第二男主角則是人氣同樣高漲的鄭容和,不料在陣容公佈後不久,鄭容和所屬的公司FNC就出來回應已經拒絕了該劇,原因是公司和製作公司商討過後認為角色不是很適合他,並且鄭容和所屬的組合CNBLUE下半年行程已經排滿,在雙方公司協議後決定放棄該劇。
7 x! L2 q& m! z; ~+ |, K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 p! Q9 W$ j$ [0 k  G. {8 s6 m5 R: B
鄭容和曾經主演的兩部劇集《原來是美男》和《你為我著迷》都和女星樸信惠合作,在本來公佈新劇陣容時大家都意外二人又再度牽手,不料最終還是泡湯。目前劇組正在挑選適合的人選,該劇將在選角結束後預計7月投入拍攝。

' H6 Q8 a" t% [! M* R' ], ~: |2013-04-27 07:38:46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