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s! L# q4 N. k4 Y. Twww.lovekoreasta4 . 5 . 6 月 真的是創下來台韓星數量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爆炸的恐怖紀錄 XDDDDDDDDD
 
知該說台飯很幸福 , 還是要說台飯的口袋是否夠深 ?! 能承受的住這樣一波波的攻擊 ==
 
 相信有些人已經重傷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其中一個 , 現在就預備要看三場了 , 好可怕 !! 但又很開心 (我想我是瘋了)
 
 現在不只歌手很愛來 , 就連演員也很愛台灣
 
前陣子剛來的玄彬 , 加上已經公布消息的李敏鎬 , 現在朱元也要來了 !!
 
 呵呵呵(苦笑) 大家努力賺錢吧
 
加油 !!! 要成就美好的回憶要靠自己的努力
 
 
 
 

2013韓星朱元耀眼 Cinderella Party Music Show
(2013 SWEET SMILE JOO WON CINDERELLA PARTY MUSIC SHOW)

  • 活動日期:2013年5月18日
  • 活動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12樓大會廳
  • 售票方式(如何獲得邀請函):票價(邀請函價格):NTD$4,500
    • 首購日(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上午11:00於華視大樓 B1的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舉行現場首賣,限量500名,首購日現場排隊享有優先購買資格
    • 首購日後:開放匯款購買方式
  • 活動內容:有許多與朱元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除了在遊戲的環節,可與朱元進行趣味互動,晚宴現場還將備有圓山大飯店主廚精心準備的美味餐點,入場粉絲將可與朱元一起享用會場內的精緻餐點,朱元也將親自送出幾樣珍貴的禮物,而為了呼應活動主題,朱元還將化身帥氣王子,親自當場找出他的灰姑娘,獲選的幸運粉絲,將有機會在朱元的帶領下攜手浪漫共舞。另外,朱元還特別準備幾首歌曲,要在現場為出席派對的粉絲們獻唱。
 
 

* p* Q7 j0 g3 K: M+ P  q+ O. S  E+ |1 ]- _/ j* h
 
 
韓國新生代花美男朱元將在5月18日首度訪台,此行預計在台停留三天兩夜!5 b) ~' P3 d1 c: v9 q" ]

3 a. m1 z% a) J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身高185公分、五官立體、微笑迷人的朱元2010年在韓國以 KBS 電視劇《麵包王金卓求》出道並一炮而紅。這3年多來戲約不斷,並加入實境綜藝節目《兩天一夜 2》,成功展現搞笑綜藝感。
! q9 b4 k3 |, l" X# d
! g! w9 }4 q! a( F9 b: o+ q外型出眾的朱元一躍成名後,馬不停蹄地投入戲劇拍攝,接連演出了《愛在烏鵲橋》、《新娘面具 (台譯:面具情人)》以及《7級公務員》…等韓劇,他在每部劇中的角色相當活潑多變,因而在新生代男星中,演技備受肯定。7 h3 W  B" c) e( t& h$ J
' M7 n  V7 A8 u' v. P3 Z
雖然行程繁忙,朱元仍抽空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期望與台灣的粉絲近距離接觸。朱元對於首次與海外粉絲的見面會相當的期待,他將帶來精采豪華的活動內容!
- S/ }5 [1 d* W$ I( C# @6 z+ b( z! P) B% |9 J2 Z
來源:全通網
轉 http://kpopn.com /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