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ovekoreastar.com5 ]/ D; I. ~4 _3 U
- w: {9 z+ m8 W& O) z" w
2 s2 b, h" `+ L! s9 S4 C8 q7 O!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假想夫婦了!!! 
看來我結長期以來遇到的瓶頸 , 開始找青春偶像來下猛藥提高收視率
 又有很多女孩兒要心碎了吧 XDDDDDDDD
 我似乎聽到了一片哀嚎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我是覺得比起找高人氣的偶像來
還不如更用心找一些比較有自己獨特個性的人來搭配
每一對夫妻有自己的特色跟不同的相處模式
這樣觀眾才會覺得有趣 , 會想繼續看下去
當然找高人氣的歌手來 , 收視率就會有一群固定的基本盤在
只是如何在一集兩集後延續熱潮
我想製作單位還要多努力
畢竟以前找的假想夫婦會這麼成功不是沒有原因 !!!
 
 
 

5 j1 V& s1 j9 r- F" R:
' E2 ^/ i& x1 u/ H" c; E6 s* m/ [, }www.lovekoreas新浪娛樂訊 韓國組合SHINee成員泰民和A pink的孫娜恩將作為新一對假想夫婦加入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 O6 v  Y  v4 T& n3 V0 y
* ~6 c0 ?2 m; G; Z  4月17日,據韓國媒體報導,目前兩人正在韓國濟州島進行拍攝。1993年出生的21歲泰民和今年剛剛成年的孫娜恩成為節目中年紀最小的一對夫婦。MBC方面表示:「兩人年紀輕,加上很早就投入偶像生活,所以沒有很豐富的戀愛經驗,大家可以期待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1 Y: M  _; ], W2 l+ r; F: {1 ^
" R% z2 ?- e$ i5 _  此外,韓善花和黃光熙情侶確定下車《我結》。目前還有2AM鄭珍云與高俊熙、真實情侶趙正治與鄭仁夫婦兩對夫婦。
0 r7 z+ [- i! R/ s" y  Q
! b' }# L( c* E1 pbnt新聞/供稿 金鑫/文 bnt新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